2010/10/30

[nico動畫]【DANCEROID】メグメグ☆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踊ってみた】

share

團結力量大!ニコニコ動畫發跡的跳舞團體DANCEROID再次發動,這次換上全新團員的DANCEROID(愛川こずえいとくとらCOCOまぁむ柚姫)。馬尾娘改變髮型,與口罩姬、新團員大跳PARA-PARA舞曲メグメグ☆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MEGU MEGU☆ Fire Endless Night)

一直想不透這篇文章突然擊點率爆表,原來是MEGA哥的效應影響。台灣有這群哈日的正宅男仿傚”wato藝”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寫這blog的我也是個哈日宅,有自己喜愛的興趣又瘋狂的表現出來又何妨?

原曲 - Megpoid ~ メグメグ☆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

麥可傑克遜的金曲PV"Remember the Time"與"Just Be Friends"的混影混音Mash U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