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

100929 AKBINGO!的拔河比賽

share 節目AKBINGO!裡的拔河比賽,由秋元才加宮崎美穗指原莉乃大家志津香四位種子進行決賽。其中大力金剛腹筋女秋元才加輕鬆的扳倒對手得到冠軍!



雖然秋元才加目前星運不佳,連番多次沒被選入單曲,在AKB自家節目中也被眾人極盡所能的羞辱為男人婆、巨力猩猩、腹筋六塊娘、被明星算命家指為當經紀人的命格等等超級雖尾形象,讓她幾乎沒有了偶像的光采,非常可憐。

本身就是氣質高於偶像感的外表,加上課業、體育的頭腦身材內外兼具、節目中又反應極佳,不過在眾AKB中還是屬於比較特殊的形象。目前也許不是星運頗佳,又開始慢慢走走下坡的中期綜藝節目當來賓路線等等。不過在一大群AKB系列偶像中,秋元才加是屬於氣質、艱忍、特別的,也許是以後最有機會成為長期藝人的喔。



之前在男裝比賽中的秋元才加打扮成麥克傑克遜!雖然這扮像笑倒眾人,也讓大家嘲笑個夠,卻也讓她意外被選入MJ十人組裡參與表演,算是陰錯陽差、因禍得福。







phrase museum[高城亞樹VS松井玲奈]1009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