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6

矛盾120415 Hoko x Tate SP 名勝負【最強鑽孔機VS最強金屬】

share
(停下來停下來,亞打亞達!!!)

今天看綜藝節目我又哭了....

這場矛盾名勝負是最強鑽孔機和最強金屬號稱最終戰。

在上一回合其實我已經哭的西里哈啦了,跟yuko醬一樣一直都支持看起來憨憨卻連勝的中川內。每次現身除了台詞以外都帶著羞澀和逃避的路人眼光,反觀上回世界最強的鑽機公司富二代智慧型一哥領軍,從開發團隊到實戰都佔盡所有節目的時間來介紹和吹捧,當然世界第一絕不是省油的燈,節目內就有大量介紹不解釋。






中川內的公司比較下顯示略小,這樣的對決讓小蝦米對大鯨魚的感覺越來越深,且完全無法預料誰勝誰負的情形下,一開始影片介紹以世界鑽孔王壓倒性的格局和氣勢讓人喘不過氣,但比賽途中已開始慢慢穿孔表示大澤team是最後強敵。。。

比賽中間真是煎熬。。。
我發現yuko醬和我支持的心情很像啊

 快哭出來了



 未穿過,感動的一刻

 我優就哭了,我也跟著哭了


 真的超感動



富二代連失敗都輕描帶過
然後補一堆話說還要復仇
(最終對決了還想怎樣) 

緬甸哥很害羞的笑了 






場場都勝也許2cm只鑽孔非破壞,在混合硬金屬的領域似乎是困難且無意義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ya! I just wanted to ask if you ever have any trouble with hackers?

My last blog (wordpress) was hacked and I ended up
losing months of hard work due to no back up.
Do you have any solutions to protect against hackers?



Also visit my blog post landing page design

匿名 提到...

Valuable information. Fortunate me I found your site by chance, and I am stunned why this accident did not
took place earlier! I bookmarked it.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 blog :: rockstar landing page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