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30

日式特攝+回到未來「響鬼 · 七人的戰鬼」

share
剛剛看了響鬼的OVA 不同於過去假面的這些人 在面對妖怪時變成了鬼 而且是音樂鬼
劇場版的七八人變身齊出十分壯觀 不過劇場太過快速以致吸引人的來世情節交帶不清

響鬼捨棄假面系列飛踢與電單車的招式,全新破格的音式(樂器)攻擊,加上沒有五官的鬼型設定, 成了假面超人中相當受爭議的一代!


日本 東映電影公司的《假面超人響鬼 · 七人的戰鬼》( 9 月 3 日公開)於 6 月 18 日,在京都的東映太秦電影村公開的攝影的情況。以戰國時代做為舞臺,乘坐了馬的戰士們與怪物和忍者進行戰鬥等等的設定。主角扮演者細川茂樹 (33 歲 ) 從駕駛摩托車換成了騎馬的新英雄響鬼。細川表示 “ 最初我還以為是要演時代劇,真讓我感到吃驚,不過這種幻想的假面超人能和日本歷史上的英雄會面的設定實在太棒了。在我參與演出大河時代劇《義經》時所作的騎馬練習這次可派上了用場,在馬上面進行變身的鏡頭效果非常酷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