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24

折翼的天使們

share















今天看了第一話和第二話 大卡司加超人氣作者

【劇 名】:折翼の天使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6-02-27至2006-03-02(深夜劇)
【回 數】:全 四 回
【主 演】: 上戶 彩 堀北真希 山田 優 上野樹裡

STAFF(第1夜)
編 劇:川嵨澄乃 伊川尚孝 原作:Yoshi「翼の折れた天使たち」(雙葉社刊)
配 樂:若松央樹 森安 彩
製作人:清水一幸
導 演:木下高男

STAFF(第2夜)
編 劇:高山直也 原作:Yoshi「翼の折れた天使たち」(雙葉社刊)
配 樂:若松央樹 森安 彩
製作人:清水一幸
導 演:木下高男

STAFF(第3夜)
編 劇:川嵨澄乃 田村孝裕 原作:Yoshi「翼の折れた天使たち」(雙葉社刊)
配 樂:若松央樹 森安 彩
製作人:清水一幸
導 演:巖田和行

STAFF(第4夜)
編 劇:半澤律子 原作:Yoshi「翼の折れた天使たち」(雙葉社刊)
配 樂:若松央樹 森安 彩
製作人:清水一幸
導 演:平井秀樹

【主題歌】 … 中島美嘉「RESISTANCE」
(ソニ?ミュ?ジック·アソシエイテッド レコ?ズ)

【劇情簡介】:
本劇改編自小說「翼の折れた天使たち」(雙葉社刊),是人氣作家Yoshi繼「Deep Love」(270萬部)、「戀バナ」(100萬部)後又一部突破百萬銷量的熱門暢銷小說,由上戶彩、堀北真希、山田優、上野樹裡等4名人氣女優が豪華競演!

【介紹】:
在日本,憑著手機連載小說一躍成為大熱作品的,除了《在世界中心呼喚愛》之外,還有由原本是補習老師的 Yoshi 先生所寫下,描繪著一個十七歲少女從事援助交際的故事–《Deep Love 步之物語》,而這位現已成為人氣多媒體作家?講師的 Yoshi 先生的最新搞作,就是把他的小說新作連電視劇集同時推出,務求令其人氣再度急升。
根據 Yoshi 先生的網站所稱,其首個作品《Deep Love》系列小說總共賣出了 270 萬本,而其後的兩個作品的銷量也得很好的成績。歸咎其受歡迎的原因,或多或少也是因為有很多讀者願意把自已的親身經歷,亦即是現代年青人對於現今社會各種現象的睇法、心聲,毫無保留地向 Yoshi 先生哭訴;因此,Yoshi 先生的每一套作品也都能夠令讀者產生共鳴。
而 Yoshi 先生的最新「集大成」之作–《翼の折れた天使たち〔暫譯:折翼的天使們〕》則以數個短編單元故事而成,之後再把其中四個的故事改編為單元劇,並分別於富士電視台上連續四晚深夜播出。雖然只是單元劇,但有份參與演出的卡士也不弱,包括有上?彩、堀北真希、山田優,以及上野樹裡〔這個筆者就不太認識…〕。
上野樹裡: 「想和自己同年代的人分享這作品」

verycd互連網(p2p emule)
沒有什麼特殊的感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