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2

松山健一與芦田愛菜奔向幸福的故事「白兔糖 Usagi-Drop」

share
 
漫畫家宇仁田狂賣60萬冊的溫馨喜劇漫畫《白兔糖》,爆紅的程度下居然同時進行了動畫和真人電影的企劃,動畫由《攻殼機動隊S.A.C.》的Production I.G 擔綱製作,而電影則找來了目前當紅的松山健一(GANTZ)和公路式電影的代表導演SABU薩布

故事述說大吉(松山健一)在祖父的葬禮上意外的遇見祖父從未讓人知曉的秘密獨生女"凜"(芦田愛菜),兩人一起展開新生活的溫馨家庭喜劇。


自《死亡筆記本》走紅、路邊隨處都有人說他”超L~”的松山健一(松山研一),從《重金搖滾雙面人》之後主演了《奇蹟愛情故事》、《挪威的森林》、《GANTZ》幾部知名製作片之後,終於又回到比較輕鬆有趣的喜劇角色,而SABU薩布後期電影一直在與J家(傑尼斯)合作上有程度上的喜感,去年唯一的電視劇《TROUBLEMAN》亦是一部收視冷門卻是SABU薩布個人特色的小眾喜劇佳作,所以演技巨星與名導兩人碰撞出來的喜感,加上原作衝擊性的漫畫內容改編下,絕對值得一看!

另外雖然媒體報導超可愛的六歲天才童星芦田愛菜知名來自中島哲也的電影《告白》,實際上在去年與松雪泰子主演的Mother中被棄養的女兒継美一角才為其受注目、驚為天人的初演技天才代表作。共演演員還包括香裡奈池脇千鶴、木村了、綾野剛、中村梅雀等實力派明星。



三十歲獨身上班族與喜歡亮晶晶與畫筆的六歲小女孩



仔細看會發現SABU薩布還是一貫的”跑跑跑,向前跑~”公路式特色,應該讓松山健一芦田愛菜跑到可以參加馬拉松的程度了,雖然影片上都笑的很開心,實際出演出SABU電影都知道大概跑100次只剪出幾秒鏡頭....辛苦了~
托兒所時期的上班橋段~~跑跑跑!!!

這應該是抱著跑然後小凜怕被別人看、在害羞的橋段


《白兔糖》將於2011年8月20日在日本全國公映。

115
e7w0x9s3#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名字是松山"研"一喔

重煎油雞燴 提到...

謝謝提醒,健一好像是比較早看到的中文譯名,研一好像對發音上比較正確,舊記憶讓我一直延用至今。

匿名 提到...

請問台灣會上映嗎?

重煎油雞燴 提到...

目前無將映消息。台灣的影展節很有可能會上映,而台灣院線要看日本票房如何,總之日本上映還有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