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1

變態組合井口昇 x 西村喜廣再創不死惡靈傳說「富江 アンリミテッド(富江 Unlimited)」

share
被導演及川中惡搞成日本影史上最B級、臭名遠播且永遠死不透無限低級翻拍的恐怖大爛帳【富江系列】經過8集之後,如今將順應時代走向令一個新紀元。接手繼續這個大破爛尾的好巧不巧正是目前日本Cult界的明日救星、東映大老闆也看好的低製作高報酬之鬼才肥宅導演井口昇機關槍少女機器人藝妓),一部爛到無趣的恐怖系列作竟然有種起死回生、令人好奇的期望新生感。

仲村みう

這位拍過無數變態系A片進而演化成『宅不驚人死不休』的宅Cult系導演井口昇,再次與合作多部片且擅長另類Cos、噬血系化妝的西村喜廣東京殘酷警察),對於新富江或是伊藤潤二的原作來說將是個好消息,除了我們不用再看到及川中最後江郎才盡的低俗無趣商業掙扎,還是注入新血屬於井口昇 x 西村喜廣的”宅Cult元素”這部分應該會讓人期待且讓大家噁目一心
仲村みう荒井萌

主演這次一樣找來了美的不得了的水手服系寫真女星們,仲村みう(富江)、荒井萌(月子)和AKB48新生代的多田爱佳渡り廊下走り隊7),她們要一起演出富江死一次後復活的新故事。

多田爱佳

井口昇監督 最新作「富江 アンリミテッド」情報解禁

ATTACK日劇襲擊的介紹 ↑↑↑





《富江 UNLIMITED》將於5月14日在日本全國公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