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13

松本清張『指』

share 去年松本清張的大量影像化
http://www.ntv.co.jp/digi/yubi/
久未見的高岡早紀是我青少時的偶像, 後藤真希就不用說了....


『指』後藤真希主演松本清張的『指』


早安少女組出身的人氣偶像後藤真希,決心完全拋開偶像形象,在主演新戲「松本清張特別劇『指』」中,和高岡早紀、萬田久子兩位熟女大搞「蕾絲邊」飆演技。

曾在NHK「R.P.G.」一劇中小試身手演出的後藤真希,這次首度受邀主演日本電視台的懸疑推理劇,就面臨了蕾絲邊角色的演技大考驗,「指」劇情內容改編自推理大師松本清張的同名小說,後藤飾演一位小牌舞台劇演員,利用當紅劇團演員高岡早紀和社長夫人萬田久子之間的三角關係,一路爬到演藝界的頂點,卻被星野真里飾演的八卦節目記者,意外揭開陰暗的過去。

這次力邀後藤主演的製作人前田伸一郎表示:「她的戲劇經歷和外型,都和劇中角色相當吻合,要從剛隻身到東京打拚一直演到成名,將可呈現出各種面貌的後藤,尤其是幾位女主角之間的情愛糾葛,會是演技的精采對戰。」

後藤對於這次的演出充滿期待的表示:「因為原作是松本清張的小說,覺得特別緊張,雖然角色難度滿高,我會盡全力演出。」該劇預定明年1月8日開拍,2月在日本電視台播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