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

2011春季日劇●災後帶來希望

share
本季在災後停擺許久的藝能界重新出發明顯旨在帶給日本新希望感,有五部家庭溫馨成長劇、兩部勵志劇與兩部喜劇的安撫人心走向,所以比較下沒有特別搶眼出色的戲劇。


 
神南署安積班4
佐佐木藏之介帶領的安積班堂堂進入第四季,標題「正義的代價」意味本季案情將有更深入的故事和困難的新型犯人出現,許多知名演員(小澤真珠前田亞季)也將以單元身份客串演出。




BOSS2
BOSS天海佑希再度帶領警局的手下繼續辦案,所有第一季的成員( 多部電影成長中玉山鐵二 今年也是開高熱賣中,電影數部主演溝端淳平 、完全日劇復出的成海璃子 、上季月九女主角戶田惠梨香、老牌演員溫水洋一和喜劇泰斗小林劍道竹野內豐的輕浮男上司也將繼續客串等等 )全部升格為更火紅的名星,春季最豪華演員的劇非此莫屬。



馬路須加學園2(真假學園2)
日本國民偶像團體AKB48全體精英在2010演出的熱血太妹高校少女對戰的日劇堂堂進入第二季,有鑑於第一季的坑爹劇情和來自櫻花的信爆爛的內容(超低水準搭配單曲宣傳片),是否第二季有所不同呢?沒錯,隨著兩張百萬單曲後,本劇的製作也向上升了數十個等級!2010呆版坑爆的劇情和鏡頭都改變,無聊的一擊必殺也改變成細膩的角色設定,第二季幾近比擬《!!塾》對戰張力,一部為了AKB48第22屆總選舉和各家事務所角力的宣傳片就此展開,是一部超越深夜劇和AKB48以往戲劇非常糟印象的中水準熱血高校娛樂片。


 失戀保險
因NHK大河劇一戰成名的型男城田優與可愛小餅臉福田沙紀、喜劇醜哥古田新太合作的深夜劇失戀保險。故事是提供失戀即給予高額賠償的奇特型愛情保證,城田優福田沙紀將扮演愛情狗仔隊調查保險者的戀愛和告白真偽。


仁醫2
大澤隆夫綾瀨遙雙巨星主演的仁醫在第一季虎頭蛇尾和續拍問題重重等新聞不斷之下,終於要帶來精彩可期的下部完結篇,與內野聖陽的內鬥和新增豪華的演員是看點,2009最佳日劇是否能再創紀錄為日本災後帶來一些希望感呢?




出生
已經五十一歲的媽媽(田中美佐子)居然在丈夫過逝不久後發現自己再度懷孕的事實,兩個女兒和兩個兒子都已長大各自面臨著社會的問題下,眾人該如何面對高齡產婦和家庭問題的考驗,是一部帶給東日災民勇氣走下去的親情羈絆故事  近走成熟路線的白夜行惡女堀北真希飾演長女與首次扮演長子要角的J家大倉忠義媽媽(田中美佐子)一同演出生命的故事。




高校生Restraunt
多年沒主演的松岡昌宏新美味大挑戰後再次扮演專業料理人,這次應老友伊藤英明邀約來到故鄉三重縣的學校擔任高中生餐廳的臨時教師,生徒部分有漸長大的國民演技童星神木隆之介和目前大紅的國民美少女川島海荷扮演對料理有熱忱的兩小無猜,兩大帥哥還配有吹石一惠板谷由夏兩大美女,製作人是曾創作出黃金豬魚干女2內山雅博, 特意避開其他日劇比較晚開跑也拿到除了BOSS2以外的高收試成績。




養狗這回事
J家演技大將錦戶亮與轉入穩重成熟路線的水川麻美還有一對小學兒子女兒的小小白領家庭,就當所有人都遭遇到極大的困境時,一隻小狗意外闖入他們的家庭,進而發生許多奇蹟把所有家人帶向幸福突破困境的感人故事。




Reboun
當紅女星相武紗季 與復出主演失勢的速水茂虎道,兩人一同竄紅主演的日劇絶対彼氏後再次合作,看來速水茂虎道已經是最後奮力一搏不可再敗的黃金搭檔合作企劃。這次負責當喜感肥胖角色的是相武紗季為一位從小肥胖對蛋糕甜品無法自拔的女生,雖然一度經過失戀等挫折洗禮而短暫恢復健康身材,卻又因為順遂愛情和工作而重作馮婦的又肥胖起來,典型的圍繞甜食與胖瘦的女性身體心理奮鬥故事。 第三話特異展開速水茂虎道也和相武紗季不約而同肥胖起來,有一種瘦身男女和史瑞克合體的趣味感覺。



鋼之女二
由最爽朗型美女吉瀨美智子主演帶有直球不羈不怕困難的鋼之女老師在上季留下疑點後堂堂進入第二季,一票萌感十足的未來小童星(波妞大橋望美、惡女吉田里琴、花店女兒八木優希等等 )乘著學生使壞片告白的風潮繼續與吉瀨美智子進行破壞和平的拉鋸戰。






喪失名字的女神
渡邊謙女兒兼名模首次主演日劇,而且是一位年輕媽媽剛進入新環境,故事圍繞著剛入學小學生裡,看似都家庭美好且親切的媽媽們之間,居然背後充滿著嫉妒、虛榮、謊言、虛偽、背叛等許多家庭問題,標題「地獄」的形容將帶給清純涉世未深的媽媽()無比衝擊的戲裡戲外都具調教意味的家庭問題劇。

  
 變得幸福呦
SMAP的香取慎吾沒有薔薇的花店之後睽違三年再次演出月九,這次搭配黑木美沙演出在婚姻介紹所誤打誤撞成為信賴對象進而發展成羅曼史的愛情輕鬆喜劇。看來屢屢失利的月九改變過於死板的模式而採用喜劇新方式的月九又結合SMAP新單曲加持,是否能起死回生,大家拭目以待。


鈴木先生
在NHK初主演 Second Virgin裡與鈴木京香不倫戀的網路金融界小王子之後一戰成名,長谷川博己再次以沉穩不亂的角色特質主演新劇鈴木先生 (改編自武富健治同名漫畫),長谷川博己新任職的老師與看似單純卻問題重重學生之間該如何走向彼此、面對真誠的校園故事。有趣的是藉由長谷川博己的特色搭配角色設定後主人教師遇到問題時即變成偵探解謎型的非金八先生或麻辣教師方式教學,奇特的設定和新鮮的美男子帶給你不同的生徒系日劇。



明日香高工進行曲
新世代美少女武井咲挾超高人氣首次主演,故事敘述武井咲誤填志願下意外進入不適合她嬌弱個性的工業男校,在外人都不看好工業廠技師訓練裡充滿油汙勞力等訓練,加上成績普遍偏低的大群問題男孩之間,她將會面對外來的困擾和自身內心成長。
  

 高護木的守則
喜劇泰斗阿部貞夫攜日本最可愛的小學生(將入學) 蘆田愛菜一同演出家庭溫馨劇。熱愛棒球的高護木(阿部貞夫)在經過最好球友和親友的過逝後,意外的收留了好友遺留的一對雙胞胎男女(蘆田愛菜鈴木福)和一隻會說話(主要是吐嘈)的小狗,於是這位生活雜亂不堪又工作問題重重的中年男子的新家庭成員之旅即將如野球比賽般的熱烈展開。



Shimas陪睡俱樂部
倒楣的糟糠妻矢田亞希子慢慢復出配角又重回主演,飾演的女主角是一家叫做「島島陪睡屋」的店長,派遣店裡的帥氣男子為夜間感到孤獨而無法入睡的女性陪睡。同時她自身也是不眠症患者。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f some one needs to be uρdated with latest tеchnologіes then he must bе go to see this web site
and be uρ tο date everуday.

My ωeb blog; payday lo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