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1

Perfume - レーザービーム Laser Beam (Short Ver)(2011.05.18PV釋出)

share


從編曲上可以發現整首曲和CM副歌的曲勢有所分割,在上一張單曲《喂~》的強力Techno 與扭曲低音等偏舞曲方向回歸後,這次再度打出雙路線(雙曲勢+編曲討好飯,詞曲交帶主要衣食父母)。外型上在AKB48強力鴨霸(NHK兩邊討好)下,似 乎更刻意的轉形成性感和美豔。想當然在看過PV之後的耳目一新以外,更對三位小妮子辛苦的瘦身感到捨不得,自從阿醬變瘦和武道館特典裡的nocchi幾乎 瘦到皮包骨換來的美腿...對於舊飯來說當初快樂天然的香水妹妹也進入了艱難的轉變,這樣的包裝藝人之路這兩年來竟也是漸漸的讓人難以接受。

Perfume 在業界的配合下一直保有讓人感到丁寧親切的近民感。不過對於喜愛初期Techno-Pop模式的飯來說就有「改朝換代、過於流行、只剩美腿...」等不滿 之聲,不過對於始於《秋葉原愛》的小眾宅飯們,Perfume當然也提供了PTA和有別於其他偶像團體的特別LIVE(最新技術動畫+飯專有手勢+PTA 特典),但是缺乏原點的Perfume能在主流找到未來的出路嗎?這是舊飯擔心的問題,也許回到原點就是還有中田康孝來製作歌曲,但舞曲目前搭上流行性感已經是非常緊繃的模式了,成為演員?專屬模特兒出寫真?當固定番組藝人?還是保持LIVE巡迴?德奸似乎沒有什麼保守路線以外的動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