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6

早安少女OG成員重組黃金夢幻隊「ドリームモーニング娘 dream morning musume」

share
繼SPEED以後,90年代最強的偶像團體早安少女也把畢業成員(中年化、結婚人妻化、綜藝化....)從幾乎不可能的年齡感下強拉回來組成超強的黃金聖鬥士『ドリームモーニング娘 dream morning musume』(H!P今年最有賣點和宣傳的動作),因為過去部分成員崩壞所以還缺少了後藤真希(maki單飛剛出片)、紺野朝美(kno kno)、安倍夏美、矢口真里(nono)等Ace,不過幾位元祖娘在年初一月的《戀愛機器》現場還是讓飯們幸福的流下眼淚。



專輯介紹:
包括中澤裕子、石川梨華、安倍なつみ、矢口真裡等歷代「早安少女組」的畢業生再次集結,化身「夢幻早安少女組」發佈第一張專輯「ドリムス①」!CD共收錄二十首曲目,除了之前早安時代唱過的舊曲目與重新錄製的「モーニングコーヒー」等歌曲之外,[Disc1]裡面還收錄了屬於 ドリムス 的兩首新歌「あっと驚く未來がやってくる! 」和「戀人のような顔をして…」。
歴代モーニング娘。のOGが再結集し」ドリーム モーニング娘。」を結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