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2

HAZARD 危險因素 (2006)

share
HAZARD 危險因素 (2006)

類型: 劇情/犯罪
地區: 日本
片長: 103分
首映日:2006年11月11日

導演、腳本:園子溫
執行製片人:鈴木直實 諸橋裕
製片人:鈴木剛
撮影:柳田裕男

演員:
小田切讓/深水元基/JAI WEST/池內博之/石丸謙二郎

簡介:
90年代初,每天過著百無聊賴的學生生活的SIN(小讓扮演)決定捨棄平庸的日子,翻開一本旅行指南,率性一指,便踏上了他的紐約之旅。 全片在紐約攝影,在布魯克林地區毅然實行了游擊隊外景拍攝。手頭攝像機的使用,根據1景色1切割的比例,實現了有緊張感和速度感的實錄觸摸的映像。 在日本沒有歸屬感的男人,去紐約追求危險彷徨,掙扎的身姿在本影片誕生! 跨過「危險」,他們在成長,又是一部走邊緣少年題材的故事。



文化諷刺性獨立導演園子溫的電影一向針對日本文化有相當批判,此片離開日本前去美國仍是重重的反諷著日本近代失敗的文明,儘管身處於犯罪率最高的HAZARD,比起無趣且無法成眠的日本,這裡就是年輕人尋找出口甚至逃避的地方!推荐!


小田切讓追逐演技和好導演好劇本的成長之作。

115
e7w07vei#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幾乎看過小田切讓所有電影/電視劇 這部電影絕對是他的代表作之一

0000 提到...

我找不到這部電影?請問哪裡可以找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