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7

2007春季日劇選

share [2007春季日劇][時效警察2][小田切讓/麻生久美子/豊原功補/巖鬆了]
時效警察在小田切讓和三木聰去年的活躍後帶來人氣第二續篇,發紅的程度幾乎人所皆知,可笑的是去年的收視並不理想,可見跟風和潮流作祟,第二彈也太過搞笑,整篇過激已比去年少了些許內容和簡樸的感動。

[2007春季日剧][特急田中3号][田中聖/栗山千明/塚本高史/加藤羅莎]
田中三棒是由TBS的磯山晶與金子文紀推出的市場需求新作,看來這股結合類池袋西口公園的青年笑淚片也只有這些人能做的出來,但並無法有超越幾部大作的趨勢,殘念。田中聖和粟山千明都明顯無法融入角色且束綁本身特色,可惜。

[2007春季深夜日劇][史上最不幸的大佬三郎][石黑英雄/倉科カナ]
史上最晃神的暗戀痴情花的名正言順接手作,惡搞程度直破任何搞笑動漫,很好笑!


[2007春季日劇][美食偵探王2][東山紀之/森田剛/京野琴美]
一樣是去年叫座不叫好的續篇。太多小毛病讓本作成為次等品,卻也因為一些小創意的意外叫座。愛吃又愛玩愛鬧不負責任,吃來吃去和幾位紅星(傑尼斯世務所)和演技女星(市川實日子 京野琴美)的聚眾搞笑是看點。

[2007春季日劇][SEXY VOICE AND ROBO][松山健一/大後壽々花]單元型內容略嫌老套,漫畫改編無相似處讓漫迷失望外,竟是發展出自身的新色彩!伴演L的松山健一用心的走出主演日巨的第一步。偽偵探和假cosplay當材料的喜劇。

[2007春季日剧][求婚大作戰][山下智久/長澤雅美/藤木直人/平岡祐太]

山下p已是每季必會出現的人物,其帶來的偶像商機是主要原因。本作即是以他個人形象特色去build的新作,有著自野豬妹就有的慣性招牌動作,還有今年超級忙無敵火紅的長澤妹妹(大概同時間有四部電影和三部日巨在嘎,而且其他雜項還不算)。時光倒轉片刻,重組青春相片是有趣的idea。

[07春深夜日剧][詐欺遊戲(LIAR GAME)][戸田恵梨香/松田翔太/岩佐真悠子]

在死亡筆記本演出角色成功的戸田恵梨香,也順理的選擇開拓類似角色的劇本。新作就是類似解謎遊戲的當前熱門漫畫連載。模仿套用大多懸疑恐怖片手法,只落得深夜劇的漫畫真人篇。

[2007春季日劇][別開玩笑!][織田裕二/上野樹裡/飯島直子/大竹忍]

織田老伯的最後一搏?運用了所有良好的資源,例如重前大搜查線的團隊部分與導演土井裕泰,卻仍舊在很多地方看出資金導致缺失,近年來已無能無上限的制作好日巨了。進可攻,退可守,退就是本作目前看來的樣子。陪我十多年青春的織田大哥現在也已不行了,笑起來真的是四十多歲的完治了,還有讓我陪你走完您最後幾部主演的戲吧。

[2007春季日劇][孤獨的賭注~我愛的人][伊籐英明/長谷川京子/界雅人]

選擇內唯一不是喜劇,是金錢和權力的寫實故事,改編多次,看來是個復古之流。伊籐英明與長谷川京子成功的演出亦正亦邪的紅塵追沙角色,想知道人其實有時是如何這樣虛偽的在社會中打滾,請看!



本季多半選喜劇。為什麼選這些?因為這些好看,沒選的就是普通或者難看,本季18部連深夜劇都一併看到第三話的選擇。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