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7

成長中的玉木宏「毆者Nagurimono」(2005)

share 導演:
須永秀明 Hideaki Sunaga
主演:
陣內孝則 Takanori Jinnai
玉木宏 Hiroshi Tamaki
更多>>
更多外文片名:
Nagurimono: Love & Kill .....International (English title)
片長:Japan:93 min

更多圖片>>
國家/地區:
日本
對白語言:
日語
發行公司:
Wise Policy 更多>>
上映日期: 2005年9月3日 日本
官方網站:
Official site [jp]

底層社會的居民的暗雷(玉木宏),為了與藝妓(水川あさみ)一起生活。不斷的參加著地下格鬥比賽。突然有一天...動亂爆發了....

MV導演須永秀明的電影處女作。在明治初期,有一群被稱為[毆者]的的流浪武士。飾演暗雷的玉木宏就是其中之一,他為了要向扮演愛次郎的陣內孝則抱殺父之仇,決定要賭上性命和撫養他長大的愛次郎決一死戰。是一出時代劇加格鬥技混合體。

本片段落清楚明快,充分利用其MV手法來小切分組合所有片段,拳擊與暴力的影像呈現十分細膩,彌補了其劇本的空洞和重複性。玉木宏演技精進,是愛情片以外的難得好作品,希望來年他也有更多好作品。配樂與劇本皆平平,幾位拳打者演出精彩值得注意,重點在導演的簡單多層次分鏡和快慢情緒配合。


[GOGOBOX][毆者Nagurimono]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where to download this film? im very eager to watch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