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

紀子的餐桌 Norikos Dinner Table (2005)

share ◎譯  名 紀子的餐桌
◎片  名 Norikos Dinner Table
◎年  代 2005
◎國  家 日本
◎類  別 劇情/恐怖
◎字  幕 中文
◎IMDB評分 6.8/10 (51 votes)
◎IMDB鏈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468820
◎片  長 159 Min
◎導  演 園子溫 Sion Sono
◎主  演 光石研、三津谷葉子、吉高由里子、吹石一惠


◎簡  介 
2002年5月26日,新宿地鐵站里54個女高中生,手牽著手跳下月台集體自殺了。這些女孩子們自殺之前都看過一個名字叫“Dotkom廢墟”的網站。
一直在農村生活的17歲高中女生紀子,和爸爸媽媽還有妹妹4人一起生活著。紀子在看過Dotkom廢墟后,離家出走來到了東京,紀子和通過網站認識的久美子很快成為了網站的成員。另外,紀子的妹妹緊隨著姐姐也來到了東京。為了阻止這個家族分崩離析,兩姐妹的父親也在調查著“Dotkom廢墟”……

園子溫自我突破的邊緣話題大暴走,吉高由里子的出道電影作品,推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