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8

【偶像混音第二蛋】Otaku Attack Vol.3 Promo@Idol48 Mix

share

這是幫活動Otaku Attack Vol.3所錄的宣傳混。
內容是偏向小弟喜歡的日系偶像曲MIX,
然後感謝主辦鋼蛋哥讓小的有機會參加這次活動表演,
雖然很路人打醬油但送上挨抖曲的心意是滿滿的喔~

感謝各位大大的聆聽,主要是宣傳OTAKU ATTACK活動和推廣Perfume+AKB,MIX本身很普通,如果裡面有你喜歡的歌就太好了。
       


Tracks List :


1.PERFUME - LASER BEAM (K.466 Remix)
2.AKB48 - 風は吹いている (DJ AMAYA VS. GROOVEBOT REMIX)(mix 1)
3.Suzuki Ami - A Token Of Love
4.モーニング娘。 恋のダンスサイト Remix
5.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 Pon Pon Pon (Beatholic Extended)
6.AKB48 - ビバ!ハリケーン (akinyan's filter house remix)
7.Perfume - 不自然なガール(DJUSYN’S EXTENDED EDIT)
8.Aira Mitsuki - LOVE Re;
9.Perfume パフューム - Spring Of Life (Violet Green Extended Remix Edit)
10.AKB48 - BEGINNER (DJ AMAYA VS. GROOVEBOT REMIX)
11.SKE48 - 1234YRSK(NCTRNs Extended EDIT feat. Fatman Scoop)
12.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 行くぜっ! 怪盗少女 remix
13.きゃんきゃん CANDY CANDY -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ebitch RMX)
14.BABYMETAL - ド・キ・ド・キ☆モーニング (DJ AMAYA VS. GROOVEBOT EDIT)
15.Perfume - Hurly Burly ※「キリンチューハイ 氷結」CMソング
16.AKB48 - HEAVY ROTATION (DJ AMAYA VS. GROOVEBOT CLUB REMIX)(mix 3)
17.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 - ココ☆ナツ(U+ Mas Que Nada remix)
-----
海報繪製by John Lin大大
第三蛋要開始宣傳啦~~~保證有趣多樣化又能讓阿宅外出活動的宅趴體!!!!!


Otaku Attack Vol.3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74024032701886/

Line Up(表演DJ介紹):

Fish.The aka 笑面男
素有台灣電音教授之稱的FishThe,DJ經驗超過20年,從噪音到breakcore到8 bit都是拿手項目,晚期曲風慢慢走向動漫音樂,並開始展現對2次元無盡的愛,在vol.1 及vol.2都有超凡的演出,vol.3參戰確定。

3R2
同人作曲/編曲家和DJ,對日本硬核音樂(J-Core)非常有愛。有參加過許多日本、台灣和國外的同人和商業Hardcore專輯。甚至有給M-Project、DJ Shimamura、源屋、P*Light等知名作曲者提供過Remix。除了在J-Core圈子中活躍外,也開始在台灣的VOCALOiD圈子裡開始活動。目前也擔當「九藏喵窩」動畫的OP、ED主題曲和配樂的製作。

DJちっぺ (Japan)
原籍北海道札幌市,每年積極參與超過40場以上活動的演出,並在當地動漫趴中紮根,就連札幌市內動漫名店「mandarake」店裡的音樂都常使用他的mix tape,目前移居東京,為日本宅趴單位"秋葉東京"成員 ,希望「以動漫征服世界」的DJ。目前正在全世界進行著DJ武者修煉的旅程。你只要在地球某個角落,看見穿著和服,放著動漫歌的DJ,十之八九就是這傢伙。最擅長的領域是1990年中期的動漫歌。動漫以外,還涉略電動、vocaloid與東方Project等多個領域。在9月初即將與秋葉東京一同到香港表演,之後就是台灣的Otaku Attack vol.3 啦!

LIT
本身是一位音樂遊戲愛好者,因好友的介紹下於2011年開始自學作曲和DJ。為了想要推廣電子音樂到台灣的動漫同人圈裡,與好友3R2聯手創辦了同人音樂社團Prismatic Music。想藉由把電子音樂和ACG歌曲結合,能夠讓更多ACG愛好者喜歡上電子音樂,更希望能夠激發創作電子音樂的風氣。

廢宅連者 WOTA Ranger
兩個偶像宅兼腦殘飯的無賴勇者為各位準備了內容除了糟糕還是糟糕(非H,同人基友請私下交流),除了AKB就只有AKB,NO桃草NO LIFE,從國民偶像到秋葉原妹抖,再從聲優到動漫的所有惡搞MAD影音大集合。這樣垃圾的表演你這輩子絕對沒有見過,不過除此之外還有神秘佳賓做客,搞不好這摸死宅偶像內容會因為神佳賓出彩而變萌也說不一定。

DJ special guest
崩壞........

活動時間: 2012/9/23 14:00 ~ 19:30 ( 13:30 開放入場)

地點:Pipe live music 台北市思源街一號(自來水園區/公館水岸)

票價:預售400元 ,現場500元(all standing, with one drink)




3 則留言:

小狐狸 提到...

混得很不錯 !

重煎油雞燴 提到...

感無量啊~~~
渣渣小品感謝收聽

匿名 提到...

Ahaa, its pleasant discussion on the topic of this paragraph here
at this website, I have read all that, so now me also commenting at this place.


Review my weblog: anti cellulite trea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