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豊崎愛生X原田郁子的可樂餅《Dill》

share

豊崎愛生《Dill》

輕音少女(K-ON!)裡最讓人喜愛的主角平澤唯的配音聲優豊崎愛生發行個人第三張單曲,巨大的身材和動畫裡的角色幾乎不成比例,聲音卻又特別的讓人無法輕易忘記。加上輕音少女(K-ON!)的熱潮延燒兩年已超越當年涼宮春日的超強熱賣力,動畫單曲長期霸佔Oricon的宅時代風潮,讓可愛巨人豊崎愛生慢慢轉型成歌、聲優雙棲都大賣的最強動漫新星。

本來就沒在聽sphere(寿美菜子·高垣彩陽·戸松遥·豊崎愛生),因為偶像動漫團體的單曲專輯比較適合年輕朋友,成人的我實在無力聽下去。在YOUTUBE隨便聽豊崎愛生的新單曲看看,結果發現編曲內容意外的好聽!!這才發現企劃居然找來目前日本最有靈氣的音樂才女原田郁子來作曲甚至一起合作,而且PV裡面就是近年City Pop風的最佳樂團clammbon(可樂棒,亦是原田郁子與mito、伊藤大助所組成的樂團)。推荐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