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SPEED、PUFFY、Mr.Children、moumoon新曲PV

share

SPEED -《Let's Heat Up》單曲


老偶像團SPEED新出發後,受到舊歌迷和新年輕人的注目,繼九月的《指環》熱賣後續發新曲,是聖誕氣氛的應景歡樂歌曲。




PUFFY  -《R.G.W.》單曲

不老的偶像PUFFY也推出新單曲《R.G.W.》,一直保持樂團模式且活力十足的PUFFY讓人為其堅持感動,新曲與當年發掘她們的奧田民生再合作,一樣是首聖誕節氣氛的熱鬧歌曲。





Mr.Children -《Split The Difference》專輯


號稱日本的U2的Mr.Children全新專輯,一種屬於洗鍊過的沉穩感和一樣絕對的深情,Mr.Children也像中老年的Sting&The Police一樣,唱起屬於成年人的流行搖滾。




moumoon / moonlight / スカイハイ / YAY

主流出道後的moumoon實力和"熱賣力"受到肯定,新曲形象似乎已定,一種過甜J-POP的感覺,似乎已與indie的可愛簡樸狀態背道而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