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2

日劇就看"宮藤九"!「自戀刑警」

share   前幾年紅到搞笑藝人都拿來當段子的”日劇就看宮藤九”這種說法,人氣作家最新的自編自導日劇「自戀刑警」,由多年來長期合作創造出官藤九人氣系列日劇的TBS製作人磯山晶和導演土井裕泰/配樂仲西匡等一起製作,主演則是自《池袋西口公園》就一直合作主演的TOKIO主唱長瀨智也,是宮藤九系列喜劇那種"一生懸命+傻勁十足粗野型男子"的最適任主演代表!這次還有喜劇笑匠荒川良良、濃粧歌姬中島美嘉要潤、傑尼斯新希望男優生田斗真等等,以單元劇型態每集更是邀請到溫泉事件美人加藤愛(當年曾出演池袋西口公園才18歲的可愛少女配角)、天然系女孩蒼井優戶田惠梨香小泉今日子....等等人氣女優出演。





  其實在2005年的同志喜劇片《深夜裡的彌次先 生和喜多先生》中宮藤九就嘗試過導演,但並不是很成熟。在跨足自己的樂團Group Tamashii、劇團大人計画、劇作之後幾年也慢慢開始寫而優則導,現在證明已經有明顯的成長和極佳水準,加上豪華的老合作伙伴製作班底和相挺的新舊明星演員,是今年夏季消暑不能錯過的喜劇!不論舊影迷和新參者都能輕易的享受到「自戀刑警」的戀愛與無俚頭氣氛,推荐!

小木矢作的矢作也來插一角讓爆笑彈增量

冷面笑匠荒川良良的精英警察

"ラブラブエッサイム儀式"其實是自己樂團grop魂(Group Tamashii)新單曲名稱

當年的女孩現在已經是美人了

老牌戲精西田敏行在虎與龍之後的再合作

生田斗真不顧形象的搞笑賣命演出

近年化妝過重有妖魔感的中島美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