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5

集結一群怪人的「奇蹟愛情物語 (戀愛植男) 」

share 奇蹟愛情物語  (戀愛植男)  Ultra Miracle Love Story 2009
演員: 松山健一(水木陽人), 麻生久美子(神泉町子), ARATA, 原田芳雄, 渡邊美佐子
導演: 横浜聡子
編劇: 横浜聡子
配樂: 大友良英

一群創意怪人拍出來的奇幻風格電影!

松山健一自從琳達*3(山下敦弘)以後就開始想要往更多樣的演技之路做嘗試改變,所以從SEXY VOICE AND ROBO、夢十夜、不要嘲笑我們的性、守財奴等等特殊導演、劇本風格的片可以看出,松山健一想非常想成為一個奇特的多樣化專業演技派演員,如同淺野忠信、小田切讓一般的存在的努力著!



本片還集結了其他奇怪的人,專門接拍獨特劇情片的兩位戲精:麻生久美子+ARATA(臉都沒看到的出演),奇怪劇本的導演横浜聡子和前衛聲音創作者大友良英(電影中有逼逼聲搭旋律),總之一群奇異想法的人組合出來的奇怪有有趣的幻想作品。






看了一些別人的觀後感,發現很多人執著於”看不懂、能不能看懂”這種很常看到的說法。喜歡或熱愛電影就”多看多去體會”,很多時候創作並沒有清楚到讓觀者了解的型態,你仍然可以用自己的想像去思考其天馬行空超乎常理的內容,看不懂的地方也就變成有趣的電影記憶而不是”它屬於看不懂”以後都刻版印象這種說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