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8

J-DANCE流行電音的超新星SAWA「Welcome to Sa-World」

share
SAWA - Welcome to Sa-World [1st full album]

J-DANCE流行電音的超新星SAWA在2008年6月發行了由半沢武志(FreeTEMPO)擔任製作人的mini album「COLORS」正式出道。在indies時代和major之後共計發行了5枚 mini album「I Can Fly」、「TIME&SPACE」、「COLORS」、「Swimming.Dancing」。在出道滿2年終於即將發行full album。包括5首mini al裡cut出來的歌共計17首。


比較近年同類型的電音歌手有marino、Aira Mitsuki、MEG、Sweet Vacation、鈴木亞美、immi等等,來搶食由後Perfume時期帶來的新舞曲商業大餅,其中以SAWA的類型偏向自己創作和CLUB外加可愛的曲風,歌聲也是比較細扁不同於其他house暖系舞曲vocal且音域頗高,加上有RAM RIDER、☆Taku Takahashi(m-flo)、福富幸宏、瀧澤賢太郎、Jazzin'park、SONPUB、TeddyLoid等名音樂人的合作經驗加持,是集幸運/努力/實力於一身的可愛新人美少女。


MP3[192K]下載

1 則留言:

arashisky51 提到...

SAWA的歌真的都很不錯
但可惜說到Jpop Electro類型音樂
主要的還是都會想到Perfume...@@

希望台灣能夠有更多接觸SAWA歌曲的機會
讓更多人能夠喜歡並支持S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