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3

井口昇再戰少女血濺世界「戦闘少女 血の鉄仮面伝説」

share 井口昇對美少女噴血殺戮的癡迷般新作,猶如特攝般的美少女身體機械、水手服護士服學生服、身體突變、怪物化鋼鐵化和四處血濺飛肢的新舊世代CULT元素結合,完全不反胃、沒有負擔的可愛新品種泡泡糖「宅-CULT」式電影。

杉本有美

《機關槍少女》《機器人藝妓》井口昇2010年的自編自導新作,並力與兩位日本CULT片的新興導演西村喜廣《東京殘酷警察》、《吸血少女對少女弗蘭肯》、坂口拓(《鎧:武士殭屍》、《魁!!男塾》)聯合執導。
高山侑子

《機關槍少女》的亞紗美幾乎跟定井先生的繼續每部必定出演,杉本有美和森田涼花則都是東映08/09年五色戰隊裡挑選出來的美少女,杉本有美2008在《炎神戰隊轟音者》出演,年初更成為開球美少女,而森田涼花則是2009《侍戰隊真劍者》演出可愛的真劍黃,還有高山侑子是今年有《假面騎士THE MOVIE 超電王EPISODE BLUE》和《震撼鮮師》的出演注目中,介紹寫著主打「トリプル主演:杉本有美×森田涼花×高山侑子」「美しき新人類(ミュータント)、覚醒。」,到底美少女變異形身體撕殺精彩如何?八月DVD發行後便知內容如何,令人期待。
森田涼花




談到這類在日本都挺不賣座卻在網路傳說成佳作,老外影迷(台灣自己也算)更是讚不絕口,由不得要好奇日本出產這種AV片出身的變態導演和日式色情與暴力文化的有趣之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