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9

不斷有新合作的歌手やくしまるえつこ(相対性理論)

share ヴィーナスとジーザス - やくしまるえつこ

荒川UB(新房昭之)OP,PV影片與最近做創意Nike球鞋廣告MUSIC SHOE影片的新興藝術家真鍋大度合作。

奇特近動漫般的聲線,合作過有近田春夫、高橋幸宏、Jim O'Rourke、大友良英、渋谷慶一郎、MOONRIDERS、砂原良徳(電氣GROOVE)等等....幾乎都是日本音樂界大師級的合作際遇。不只在創作音樂人受到肯定,多部動畫作品也都選用她SOLO的作品,在非動漫圈也非聲優的際遇實在特別又有很適合的安定感。

神様のいうとおり(いしわたり淳治&砂原良徳)

四畳半神話大系ED(汤浅政明)

ジェニーはご機嫌ななめ(高橋幸宏+近田春夫)

說實在Perfume的原唱絕對比較好,當然尊重大師的新編曲....

スカイライダーズ(相対性理論+渋谷慶一郎)


やくしまるえつこ と d.v.d / ファイナルダーリン

d.v.d應該也是相対性理論+渋谷慶一郎,只不過d.v.d的渋谷慶一郎是在影像創作?好像

時計ちっく. やくしまるえつこ と d.v.d


不過....這一年半迅速走紅應該還不太能娛樂突然爆增的廣大歌迷聽眾,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