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我的2006秋季日巨選

share 2006秋季日巨"選"

隨口簡說不含導演/電視台/製作班底/配樂

水手服與機關槍 - Sailor fuku to kikanjuu
長澤雅美與堤真一/泉泉,1981年被拍成同名電影(藥師丸博子主演),92年原田知世主演的女高中生接任黑道組長爆笑劇。 看點是我愛堤真一與現在的泉泉(小泉今日子)。 無賴男walker - Damens Walker

意指老是碰不到好男人的沒眼光女性OL,由久未出線的藤原紀香和搞笑藝人宮迫博之擔大任,是部都會輕鬆愛情劇。我的看點是宮迫與田邊帥哥誠的部分,順便看藤原演技有無成長(超票房毒女)。
役者魂 - Yakusha Damashii
內收演技的松隆子隔劇多年再出,新秀森山未來與參入沙士比亞劇的過去式時代感的騰田真是主要看點。
自戀痴情花 - Anna-san no Omame
大眼混血爆天妹Becky首次挑大梁與越來越穩健的柏原收史,改編至白鳥麗子作者鈴木由美子的作品,可想而知是個超超超絕的爆笑深夜劇,看完第一話笑到肚子痛,b!

我腳下的路 - Boku no Aruku Michi
草弓剪剛的生存之路。生存之道系列最終篇,看smap裡最有演技的剛,細膩出日本版的雨人(達絲釘惑夫曼),本季唯一可取的質感劇情片。
鐵板少女 - Teppan Shoujo Akane
掘北妹妹/塚本高史/陣內孝則主演,同樣是改編至現今連載中的熱門漫畫,可算中華小廚師/將太等料理漫畫系列感作品,紅星偶像掘北妹妹也將脫稚為自己今後的主演走入將成熟前磨練的一部戲。看過中年越老越有喜感的演技rock男陣內笑則是人生一大享受!
交響情人夢 - Nodame Cantabile
超大卡司與大製作格局的熱門連載漫畫改編商業爆笑劇。竹中直人再次大粱般任古典樂團教授(如水男孩),瘋狂程度百分百,喇叭書院上野樹里/玉木宏/瑛太等人也傾全力爆笑演出,是非常值得一看的質量喜劇!

本季連同特攝與深夜劇多達16部,仔細選擇下仍然超過了我個人可承受的4部以下時間(8部以上),沒選擇的有內山理名挑梁"松子悲慘一生"會看但目前覺得質不好(映畫版好些);14才的母親與龜梨的唯愛(沒有說服力的窮)就不用說了,爛!五島醫生的前作沒看,雖有蒼井優柴崎幸石橋蓮司等人,卻仍擺觀察中;竹野內豐的家族肯定類田村正和的豆桑的家庭劇,也在觀察期;深夜劇虹玉與特攝獅子丸則是娛樂休憩選擇。秋季一下子推出爆炸多部重量級日劇,肯定在06年尾聲會出現今年的幾部”真”優質日巨,到時候我再來給大家一些參考的意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