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5

<柯南十周年>給工籐新一的挑戰書~延續到最後的序章

share 劇 名:給工籐新一的挑戰書~延續到最後的序章
電視台:日テレNTV
首 播:2006-10-02
回 數:1
原 作: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
編 劇:渡邊睦月
演出/岡本浩一 

出演
小栗旬 黑川智花 陣內孝則 巖佐真悠子 西村雅彥 松重豊 伊武雅刀 西村和彥

相關報導

《名偵探柯南》廣受歡迎,日本方面正計劃籌拍真人版劇集,並選定由小栗旬扮演工籐新一,可是主角「柯南」卻無緣出場。
  近年人氣漫畫大舉入侵日本電視劇及電影界,包括《TOUCH》、《鬼太郎》、《相聚一刻》及《死亡筆記》先後開拍成真人版後,日本NTV電視台去年亦秘密籌拍《名偵探柯南》,令這股熱潮推至頂峰。
  為慶祝《名偵探柯南》誕生10週年,NTV早於今年五月便起用上戶彩擔任宣傳大使,並安排她化身成卡通人物於10週年的特備動畫內出現;及至近日,真人版特備劇《柯南》終於開鏡有期。據悉,本次的故事以工籐新一變身成柯南前作為主線,換言之,該劇將不會出現柯南這一角色,重點只會落在新一及毛利蘭身上。
  青山剛昌筆下的《柯南》,自推出以來風靡各地漫畫、動畫迷,去年已有小道消息指NTV有拍成日劇的主意,還一度盛傳會找來曾演出日劇《巨星夫婿》的童星神木隆之介飾演柯南。據最新消息指出,電視台最後決定將故事集中在新一身上,且起用人氣男星小栗旬擔綱演出,新扎偶像黑川智花飾演女主角毛利蘭,而毛利小五郎則由陣內孝則扮演,劇集安排於秋天首播。

夏之雪一役時並沒有瞬間大紅,反而是一步一步穩穩走來的小栗旬,眼裡越來越有戲的味道讓人讚嘆,在來自天堂的男人中一戲演了諧星角色的陣內孝則戲路也越來越廣,喜劇的毛利小五郎信手拈來,輕鬆自在又詼諧,其他還有更多大卡司如西村雅彥的目暮胖警部,精彩的十週年紀念真人版竟比電影動畫還來的好,希望收視率會好到讓電視台大佬決定再拍真人系列的日劇版本,不過自從金田一意後這類漫畫改編就收視下滑無法達成古代96.97年那時的風光情景,也因此現在的金田一耕助或少年金田一多半是sp的型態出現,想看大手筆的柯南真人日劇版可能就此無解或換入另一個季節sp僅此而已。

真人版官方網站[ ]
十週年中文官網[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