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21

重回到活在我心中的那個兩千年之戀!

share 活在我心中的那個兩千年之戀
這部不像話的片子拍的非常差,收試率也奇爛無比,讓當紅的金城哥哥被日劇界視為拒絕往來戶,冷凍直到黃金保齡球才有起色。

那個靜止的時間,那個似乎不曾被破壞的完美世界,有金城武的掙扎表情和已被伊東(Itou Misaki)取代的中山美穗。在今天逛洪爺bbs時聽到有哈日帖播放著大無限的yesterday & today(點下邊聽),讓我悠悠想起那段剛退伍不久的孤獨成長日子....日劇本身爛到一個不行,連當時蠢逞的我都可以馬上知道這部戲搞砸了,也在前一陣子把這部日劇和其他古代崇偶像的日劇一併賣掉,卻一點也賣不掉我心中的"yesterday & today",還好拜大無限解散至今仍然很紅,不少的台灣哈日青年視其為必經之路,讓我有幸在回到1999~2000年那個緬懷的時光。好想念從前,卻知這是"too old to die,to young to rock"的過程,我怎知那樣青澀羞愧卻狂放的時光竟是如何美麗著,儘管沒有亮麗的外表和身份甚至接觸的人事物(兩劇)都是如何不堪?我卻是意外的走著這樣混亂的年代過來!

最後!就算全世界都要對你打壓號抵毀,我仍舊會感激你,你給我美麗的時光!
我就是你五百年後 的老公五百年後你因為我而放棄現在這段感情我千辛萬苦回到這兒來和在這兒做的所有這些 事情全都是為了你
晶晶(兩千年之戀與那首歌)我想念你我真的想念你我太--想念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