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20

阿部寬給我神奇的感動「不能結婚的男人 Kekkon Dekinai Otoko」

share
我的夏季結束著,阿部寬給我神奇的感動!
中文片名:不能結婚的男人
英文片名:Kekkon Dekinai Otoko
類型:喜劇 / 愛情 / 家庭 / 劇集
導演:小松隆志 / 植田尚 / 三宅喜重
編劇:尾崎將也
演員:阿部寬 ... 桑野信介(39/建築師)
國仲涼子 ... 田村みちる(27/信介的鄰居)
夏川結衣 ... 早?夏美(36/中川醫院內科醫生)
塚本高史 ... 村上英治(25/信介的部下,沙織的戀人)
三浦理惠子 ... 中川圭子(信介的妹妹,專業主婦)
片長:全12回
發行年代:2006
國家/地區:日本
官方網站:[ Enter ]

關西電視KTV企畫,製作,富士電視台2006年7月4日星期二22:00開始放送,全12回。主演阿部寬.

劇情簡介:
講述一個認為戀愛與結婚都無必要的40歲男人的故事.建築設計家桑野信介(阿部寬)始終堅持以廚房為中心的房屋設計理念,是個平時好講大道理與譏諷而經常得罪人,有各種怪僻的40歲單身男子.也是單身的早?夏美醫生(夏川結衣)的介入,使故事發生了變化......

剛看完最後一話,終於結束了陪伴我平淡的夏季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在一陣昏爛低質感覺像填充空白時間的夏季日巨,不可結婚的阿部寬成功的打出了簡單卻有趣的收視率作,雖然一陣比爛中不能因此太抬舉這部張力不夠的中端品,卻是本人夏季裡的日巨中唯一讓我在最後一話流下感動眼淚的一部戲。先是阿部寬細膩不誇張的演技慢慢的把我拉到不能結婚男的世界,夏川溫和且十足非常的演技仍舊,可惜了國仲(小滿)也許該跟塚本高史比較配對的劇場沒有發展出來,導演帶入些設計和空間感也讓看似平淡的戲增色不少!最後一話說到兩人愛情就像接球遊戲,應該是一來一往的順利卻一開始的不對盤就像躲避球,誰被打到就出局,所以兩人小心的躲來躲去,最後才知道玩接球遊戲似的好好相處才會走進愛情的美好,至於結婚與否或兩人差異如何等等就不需要再多要求下去了。

官方網站[ Enter ]
搞笑多金建築對手金田的虛構網站[ Enter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