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8

人氣漫畫荒川爆笑團日劇化、映畫化決定

share
中村光的人氣無俚頭漫畫荒川爆笑團(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荒川UB)去年在鬼才新房昭之改編動漫的熱烈回應之下,2011年夏MBS・TBS深夜將播出日劇版,2012來年春天將真人搬上電影大螢幕,河童村長、星星男、鸚鵡頭比利、瑪利亞與蕃茄女P子等奇特角色如何扮演將是看點。男女主角分別敲定男主角小招為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林遣都和可愛系卻與主角金星人小珊有點落差的桐谷美玲。電影版導演由曾執導過《彩戀》、《放鄉物語》的飯塚健掌鏡。

    原作故事講述了大企業社長的兒子有極高教養的市之宮行(林遣都飾),從小受到「有恩必報,不欠人情」的家訓,某天在荒川橋下意外溺水,被自稱金星人的電波系美少女小珊(桐谷美玲飾) 搭救,二人隨即在荒川橋下和一群與世隔絕的怪異居民上演一段誇張幽默又惡搞連連的異想愛情喜劇。原作於2004年在漫畫雜誌《YOUNG GANGAN》上連載,曾被鬼才有「原作粉碎機」新房昭之拍成TV動畫,小珊(坂本真綾)、小招(神谷浩史)、星星(杉田智和)、村長(藤原啟治)、修女(子安武人)、P子(小見川千明)等等豪華的聲優班底也是當時的注目焦點。

演員同說動畫漫畫的認知度太高深感壓力但會全力以赴演好角色,目前看來雖然有些微妙,但是仍然值得期待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