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1

09年AKBINGO!經典名場重播 正直將棋[麻理子vs宮崎美穗][前田敦子vs高橋南][大小帥雙塔對決][大島優子vs河西智美]

share




加映一場,中心兼女優前田 vs 冷笑話兼隊長高橋南

熱情加映雙塔對決


變成總集篇了已經,大叔優子vs河西chu美

091021 AKBINGO!正直將棋[大島優子vs河西智美]


傳說最強UNIT小分隊[not yet]


AKB48新聞
最近成員blog多半是奧真奈美卒業場的內容,妹系放空娘小奧的退脫心情。

人氣少女天團AKB48中的「尖子」成員篠田麻裡子個人的第一個冠名節目《麻裡子sama no orikosama》(NHK綜合)將於4月開播,3月2日她出席了在東京都內舉行的記者見面會。據悉,此節目以介紹一般的常識性問題為內容,篠田屆時將展現自己在歌唱、走秀之外的MC才能。

峯岸みなみ(AKB48/no3b)「ジャパーン47ch」レギュラー出演決定,「ジャパーン47ch」は47都道府県をあの手この手で遊び尽くすTBS系列で4月から放送開始の新番組,司会のダウンタウン浜田雅功をはじめ、福澤朗、小泉里子、他芸人などが出演。

SDN48「愛、チュセヨ」は、2011年3月23日発売の2nd最新曲シングル。
佐藤由加理、芹那雙cen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