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5

2010春季日劇盡數完結

share 單元劇中最強的推理劇「臨場2」由內野聖陽領軍,17.5的超強收視如果也贏過月九(月戀)那就真的要好好感謝廣大的單元劇支持族群了!其中有幾話也甚是感人且超越懸疑犯罪的動人故事。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這部本季的巨大卡司和超級票房毒藥劇本的組合可能會是今年最令人難忘的可笑超極爛日劇,北川悦吏子和製作組等的合作不良和鬼扯劇本實在不應該把觀眾當成笨蛋來耍,儘管這是部看得出來超級花錢、大卡司卻沒有品質的主打日劇。(雖然非常爛但我還是仔細的看完了)



怪物王子挾著眾多明星和小叮噹作者藤子不二雄A,創作出高收視且十分有趣的兒童日劇,大野智也慢慢在Johnny`s世代交替(近年由嵐ARASHI/V6/TOKIO等接棒)中接下香取慎吾在兒童市場的位置,成為新一代的兒童娛樂藝人代表,恭喜他不在是嵐ARASHI的拖油瓶,怪物王子也將有SP特別篇的出現。(川島海荷真萌)


本季製作算是所有製作水準最平均以上的「新參者」,終回18%收視也是本季的最優質懸疑劇,主角阿部寬更是適切入木三分的演活新參者的角色,劇情和演員部分也屬於成長性質令人有想一直看下去的期望感。



最感動的「同窗會」,黑木瞳和三上博史的極完美演技讓我非常欣賞,井上由美子的劇本也是本季非主打日劇中我最喜歡的一部,個人心目中大大勝過月九、喜劇、深夜劇和各電視台主打,收視14%也是本季的前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