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8

2010春季日劇盡數完結(2)

share 好看好笑好假髮的電影階段性宣傳番外篇





新聞和花邊遠勝於其內容的木村試圖翻紅力作月九『月之戀人』,在劇情亂七八糟和主角的情感刻畫無法吸引觀眾的情況下成了雷聲大雨點小的問題月九,收視率也低至將輸給本季冠軍收視卻是單元劇「臨場2』的窘境。



SABU的「問題男人』日劇是遺珠之憾!有趣的內容和媲美以往如電影般的精巧環環相扣角色背景,公路電影大師的日劇雖然收視不佳卻依然是一個水準之作。殘念




牽連著六個女子,其中五位母親卻各有其滄桑背景的感人親情故事。自小孤兒被母遺棄而對受虐怜南產生愛意去誘拐的鈴原奈緒(松雪泰子)、道木怜南(芦田愛菜)是受到母親冷落和同居男人虐待卻仍然不放棄愛和希望/把苦往心裡吞的小孩(被奈緒誘拐)、當年遺棄女兒卻意外再見之後的望月葉奈(田中裕子,當年主演阿信)、道木仁美失去丈夫獨養怜南卻因愛上會虐待自己女兒的男人、鈴原藤子深愛養女奈緒卻面臨誘拐和養女可能離開回到生母的情結、鈴原芽衣(酒井若菜)也在懷孕成為母親前得知胎兒先天疾病而痛苦不已。

清一色六位女性互相牽涉著關係卻又各自輪迴著相似的母親女兒情結,是本季最為感人且深入母性和子女的劇情片,劇本(坂元裕二)的完成度影響非常大,演員選角亦是精挑更不用說眾演技的表現,比起同季相似題材”第八日的蟬”的爛尾,似乎已經分出兩者用心製作與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