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29

胸中滿溢的愛

share 因公出差的關係,比呂志回到孩提時代所住的北九州門司,可是他卻沒想到自己乘坐的飛機會跨越時空。比呂志和同機的乘客一同回到20年前,即1986年。在86年,只有10歲的比呂志和他很仰慕和美姐姐的感情非常要好,可是後來和美姐姐卻因病早逝。當回到過去的比呂志與和美姐姐再會時,他能否成功救回和美?而其他乘客,又能否在這個地方找回他們失落的回憶?

《胸中滿溢的愛》集結2003年大賣作《黃泉路》的原班人馬,由原作者[木尾]原真治和導演鹽田明彥再度攜手合作。本片改編自[木尾]原真治的短篇集《Chronos Jointer的傳記》中的其中一篇「鈴谷樹裡的軌跡」。「Chronos Jointer」即時光機器,電影中的四位主角因為一次機緣而回到20年前,尋回自己的回憶。男主角比呂志由《海猿》伊籐英明飾演,女主角則找來《猛鬼勿語》Mimura,其他演員包括宮籐官九郎、勝地涼、中村勘三郎和倍賞千惠子等。主題曲則是柴崎幸主唱的「Sweet Mom」。DVD收錄預告、宣傳片段和首映片段等

鹽田明彥為黑澤明推荐的後學,地下作品有"月吟"與"壞虫""Dokomademoikou"。
後來因為黃泉路而擠身主流大製作的導演,此次亦是東寶TBS的主推,
結果印象中應該很不錯的宮藤官九是個額頭很高的細眼年輕人,

當你的巴掌摑在我的臉頰,我遲鈍的生活為之一震。——by 鹽田明彥
(也許很多電影狂都希望他回到5年前與廣木隆一等人的瘋狂境界....我想很難了。)


http://www.kono-ai.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