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3

到底為了誰「Taga Tameni」

share
片名:Taga.Tameni-為了誰
導演:Taro Hyugaji
演員:淺野忠信,池脇千鶴,小池徹平,宮下順子      

簡介:
還殘存著些許往日痕跡的東京舊繁華街。
曾經是一名攝影記者的民郎(淺野忠信)因父親的猝死而繼承了一家照相館,現在每天過著鬱悶不滿的生活。有一天,青梅竹馬的好友真理(池脇千鶴)帶著朋友亞彌子(エリカ)來到了店裡。亞彌子和民郎一見鐘情了。心中均有傷心往事的兩人為了將那份傷痛掩埋於心而深深相愛,沒多久亞彌子便懷孕了……
然而幸福的日子轉瞬即逝。亞彌子被一素不相識的少年(小池徹平)殺害了。“為什麼偏偏是亞彌子?”,對這起毫無緣由的暴力事件,無處發洩心中怒火與哀傷、失魂落魄過著每一天的民郎這樣問著自己。即便如此他仍然努力地想重新回到過去的日子中去,但壓抑不住的情感卻依然時不時地噴湧而出。同時,始終對民郎充滿掛念的真理鼓勵民郎想讓他重新振作起來。就在這時,民郎很意外地得知那少年只被判了輕刑,現在已經被釋放了。對亞彌子割捨不斷的愛、對少年復仇的心、以及對真理的想念會讓民郎這顆搖擺不定的心終究走向何方呢……

(這兩天中了電影魔,不間斷的看了七部日片....)
在LINDA*3和BLUE中間看完的片,片中一直強調幾個部分,可惜不太能理解編導的執意在那,重點不像重點的一直被放大,是一部感覺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和臨門一腳的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