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3

市川實日子的成長「blue」

share
導  演: 安藤尋 (Hiroshi Ando)
編  劇: Kiriko Nananan / Yuka Honcho
類  型: 愛情
主要演員: 市川實日子 小西真奈美 今宿麻美 村上淳 仲村綾乃


劇情簡介

電影導演安藤尋改編女同志經典漫畫「Blue」,海濱小鎮的高中戀曲。

她漸漸愛上了她,一起搭晨曦首班車,身體像花朵芬芳,微微顫抖試探著。爬上屋頂,親匿交換便當,分嘗草莓鬆餅。傾慕地聽著她收藏的CD,洗碗槽前交換少女心事,水流著,她們青澀優美地做愛。想一起考上東京的大學,一起過女同生活。直到她發現她的祕密,她沒辦法愛她了。

市川實日子以本片奪下2002莫斯科電影節影后(請看當年剛出道青澀的模樣)

剛剛看完XD.....
實際上小西真奈美的演技較成熟,導演安藤亦是個喜歡惡搞長鏡頭的人,感覺故事沒有說的很好卻意外得獎的作品(但
市川實日子表現不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