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4

NMB48 - 絶滅黒髪少女 by 行定勳

share

行定勳最近多產程度實在驚人

NMB48_-_黑髮魔女 发布人 f124842426

絕滅黑髮少女 from blacklecher on Vimeo.
繼所有媒體一直逼問岩井俊二(莉莉周)為什麼不接拍挪威的森林而去拍AKB48妹子後,中島哲也(告白)、本廣克行(大搜查線)、蜷川實花、熊澤尚人(音戀)都與AKB48這群流行偶像界合作。接下來的是枝裕和(無人知曉)、堤幸彥(繼續、圈套),再來這次幫AKB姐妹團NMB48(難波48)的出道單曲絶滅黒髪少女是近年的快手多作品的行定勳。




AKB单曲PV导演备忘

以前這樣合作的事幾乎無法想像

有在看日本電影的就知道這幾位都有所謂的經典電影作品,雖然整體粗略來看者幾位也大都是電視媒體竄出的導演,也沒什麼排斥的製作過些許商業廣告作品,不過這樣的合作已經算打破了流行界的固有模式,某種不同意味也許往有趣的地方發展著。



最近看了行定勳X仲里依紗的パーティーは终わった





當年到秋海棠買盜版VCD時,第一次買的是醫院風雲上篇(VHS),然後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看著整牆不認識的法國片歐洲片和日本片,這時老板走過來跟我褡話:「年輕人,介紹最近剛上映最好看的片給你!」本來以為他回拿某部奇幻狂想超現實或非常文藝的法國劇情片給我,沒想到他交給我的就是行定勳的GO!大暴走,而且還是VCD的程度,目前還存在我家的某個電影片堆中。

像這樣看了這些電影、有這些共同回憶的朋友應該不少,時代慢慢改變的同時我也被大暴走裡窪塚洋介一拳打回原型、一腳飛踢到過去,變成那些與朋友一起瘋狂的喜愛看電影的稚嫩少年。

只有一瞬!每部電影的美好時光~一瞬也好,讓我永遠愛著電影,愛著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