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9

chara - fantasy

share

想起那段甜蜜又心酸的回憶吧
來見我 答應我吧 讓我們擁抱
只要能從噩夢中清醒 相信能明白最重要的事

昨天失落的地圖 取而代之的是
以展開的愛為依靠... 你覺得如何?
該如何是好? 連流逝的日子
也在我愚蠢的幻想中 連成一日
也不知想做什麼樣的夢 悲傷的夜晚
高唱著追逐的孤獨時

想起那段甜蜜又心酸的回憶吧
來見我 答應我吧 讓我們擁抱
只要能從噩夢中清醒 相信能明白最重要的事

想知道什麼樣的意義? 全新的日子將來臨
倘若能變成微笑和想像的時代 該有多好...

想起那段甜蜜又心酸的回憶吧
來見我 答應我吧 讓我們擁抱
只要能從噩夢中清醒 相信能明白最重要的事


感謝陪我的puffy女孩、chara女孩,雖然我目前愛的是yuki女孩...
這首歌送給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