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0

桃花期映畫版經典再現 Perfume現身與森山未來大喊「Baby cruising Love」

share

電影版的桃花期(モテキ)更換了四位女主角,新井浩文的雄一君和Lily Franky的萬沾男色老頭都還在,導演大根仁在最大的限度重現了當年電視劇的精華「經典的樂團情歌 + 宅男的末世戀曲」,加上東映的華麗包裝全面升級後,金裝桃花期誕生了。

桃花期(モテキ)映畫網站





perfume再次參與《桃花期(モテキ)》電影版的歌舞部分,這次本尊Perfume都​加入跳舞的行列~森山未來和長澤雅美、仲里依紗、麻生久美子、真木陽子四美女激吻兼床戲以外,還桃花運到perfume也太爽了吧!

去年夏日劇歌舞影片「Perfume - Baby Cruising Love」(重傳)點這看←


歌曲是電影的主要看點

金裝鬼打鬼

雖然金裝很華麗,不過也有鬼打牆的坑爹部分。映畫版的女主角們已經大大強調過都是重新編改的新角色,不過可以隱約看出有電視版再延伸的味道。問題就出在這裡,映畫到底是東映找知名女星的放大版還是有真正不得不換的理由,這裡非常想說一下日劇版四位女主角的不可替換理由。

野波麻帆的亞紀似乎是陪在藤本君身邊、戲份吃重到超越女主角直奔老婆感的角色。更換成氣質人妻女優麻生久美子的確知名度和演技無限上升中,不過野波麻帆那股無法出頭散發出的墬落寂寞感和超愛玩外型(看團跑趴又美人是文青死宅的激點)的放蕩感OL樣還是無法輕易取代。

松本莉緒的夏樹是天生活脫脫、完完全全的外M內S究極最終兵器小惡魔,仍舊稚嫩的仲里依紗是弱版小娘娘(台中很多分店),扮演酒店娘實在有違和感。

長澤雅美內定女主角首位的激宣傳和本身極佳素材(演技身材)的確難以反駁。日劇版滿島光的岩井俊二移情夢想、文青到爆的小小攝影師一樣極具特色,我們彷彿看到一個巨大的長澤雅美要塞進滿島光瘦弱但極其成功的影子角色然後再想辦法放大美化...這樣的效果讓人感到非常不適合到一個看完預告會錯亂的痛苦程度。

菊地凛子的抖S青梅竹馬換成真木陽子是最沒有問題的一組,只是兩位性格和藝人形象極其接近,主要還是名氣和真木陽子屬性多了些性感可以賣的差別上選擇吧。


115
e7bgltmh#



モテキ(桃花期)映畫音樂原聲帶


c298918n 

曲目  
  01. 夜明けのBEAT/フジファブリック
  02. Baby cruising Love/Perfume
  03. デスコ/女王蜂
  04. 失格/橘いずみ
  05. 悦びに咲く花/ACO
  06. マルマルファンク(from映画「モテキ」Live ver.)/在日ファンク
  07. 格好悪いふられ方/大江千里
  08. SELF CONTROL/TM NETWORK
  09. 走れ!/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
  10. 友达じゃがまんできない(from映画「モテキ」Live ver.)/ナキミソ
  11. カルアミルク/冈村靖幸
  12. LOVER SOUL/JUDY AND MARY
  13. ヤード/TOKYO No.1 SOUL SET
  14. 物语はちと?不安定/N’夙川BOYS
  15. 今夜はブギー・バック(smooth rap)/スチャダラパーfeaturing小沢健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