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8

AKB48 22nd單曲「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飛翔入手」PV by 堤幸彥

share
謎之中國風....身為中國人你...我....


001活力小男孩阿醬和002努力小栗鼠yuko的對決啊......(謎之聲 : 總長是007....冷~)



AKB家族整個夏日連續八周不間斷強勢發片(Not Yet/NMB48/no3b/DiVA/SDN48/SKE48/走廊奔跑隊7)的火力宣傳終於要到了最後老大AKB妹紙出場了。誠如挖苦媒體所報導的,花君二的大敗和總選拔新單的"普通的難聽"帶來→好兆頭。不過肥秋也不是省油的燈,目前一手帶出日本最成功的偶像團體絕不可以失敗,於是夾雜萬千派生小隊發片揮波助輔助下,還找了《圈套系列》、《繼續1.2》、《池袋西口公園》的白髮魔頭堤幸彥導演來製作新單曲PV。充滿話題的18分長、像小電影般完整版PV和內藏堤幸彥圈套偏愛的惡作劇特效影子,這次是繼堂本光一《壽司王子》之後再次嘗試有點BG但具個人特色的武俠風格商業作品,滿滿新奇的PV讓歌不好聽、日劇不好看的唱雖氣氛緩和了許多,可能是這次AKB新單宣傳的最後救援投手。






繼續映畫版也拍攝製作中,聰明的肥秋去年靠中島哲也《告白》後,今年也搭上與堤幸彥合作的導演列車繼續坑死歌迷所有的錢,這個現象可以在台灣專門店活動可以發現,AKB商法形同日本大海嘯已經迅速打入台灣小島,血洗台灣宅男的小荷包。

HD反轉偷跑版


可愛到讓飯花光了小荷包

這J家新秀未出道已被眾飯判死刑了


我也愛果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