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3

110622_AKBINGO!正直將棋[竹內美宥vs高橋南][峯岸南vs大場美奈]

share
超精彩名勝負在本周誕生!!!咪醬發揮出百分之兩百的搞笑功力帶動整場氣氛,不愧是藝能界的MC和綜藝未來之星!

愛哭嫩嬌小傻蛋的九期team4主力竹內美宥vs穩坐神七AKB總長兼美聲小巨人果子高橋南


AKBINGO!的綜藝女王咪醬峯岸南vs傳說找不到自己角色定位所以假裝搞笑的嬌小美人歐巴桑大場美奈


各位,雖然AKB在日本甚至台灣媒體上的新聞層出不窮,除了飯以外也很多倒彈或一般人持反對態度。對於我而言,每天工作賺錢下班之餘,從網路自己尋找的許多日劇和綜藝節目(我家沒有電視也少在網路看新聞)看到AKB番組以後慢慢可以了解這群妹妹有真實、有笑有淚的成長模樣。

也許你討厭台灣媒體甚至日本偶像、流行文化,那麼你可以丟掉電視少接觸媒體來自己選擇自己想要的娛樂生活,至少我和許多宅飯都有伴著AKB或Perfume一起成長而不受主流標準和媒體洗腦的娛樂生活態度,至少我是這麼想的,套用阿醬今年總選說過的話:「你可以討厭隨波亂流惡質的新聞媒體和病態社會,你也可以討厭我這個近35歲死單身有臭味的宅大叔和沒神馬了不起的哈日嗜好,但請不要沒有了解AKB而討厭她們。」


很多時候AKB妹子的綜藝是很好笑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