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8

globe地球樂團 - 15YEARS -BEST HIT SELECTION-

share
圭子吸毒般的造型失敗

小室哲哉、KEIKO圭子、MARC馬克三人組合的POP DANCE經典樂團globe,9月29日開始發售全新精選專輯『15YEARS-BEST HIT SELECTION-』,專輯的封面設計由「城市獵人」漫畫家北條司進行製作。除了北條司版本(3CD)以外還有TK小室哲(5CD+2DVD)哉版本,其中最變態的ANNIVERSARY版本總共20CD+13DVD數量限定的暴盤版本。

另外Cat's Eye貓眼也據傳會停止多年後再度繼續連載,北條司和globe都是一整個老來俏,配合這個資本主義的消費新舊迴圈模式的復活中。

其實一直都略有動作的globe應該會像TRF其他艾迴老團一樣試著(表示實在不敵新流行)慢慢復出,不過近年都沒有好歌的情況下能不能有好歌新出發才是老歌迷的期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