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30

相對性理論と大谷能生-《亂暴と待機》

share

相對性理論再次與音樂藝術圈的合作,這次對象是偏乾淨聲響感的大谷能生,《亂暴と待機》亦是改編電影《亂暴と待機 (愛的禁行式)》的主題曲。這次音樂風格是完全極簡的單音樂器人聲組疊,十足大谷能生風格,PV則是電影的導演富永昌敬的風格、有種平靜卻混亂的步調。讓每每有新作的相對性理論也再再證明想要的多變性和創新感。



這次的單曲主打「亂暴と待機」作為電影『亂暴と待機 (愛的禁行式)』的主題曲,在DVD中將收錄「亂暴と待機」的PV(富永昌敬監督)和電影『亂暴と待機』予告編。「Summer Of Nowhere」為電影中的插曲一首,「幽谷」是電影『亂暴と待機』的開場曲。

根據劇作家木谷有希子的小說改編、國寶山椒魚的導演富永昌敬、由淺野忠信美波小池榮子山田孝之4人主演的影片《亂暴と待機 (愛的禁行式)》曝光了一張真人與漫畫相結合的電影宣傳畫。據悉,漫畫部分是由大熱動畫片《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導演鶴卷和哉親自設計。


電影《亂暴と待機 (愛的禁行式)》描繪了4名稀奇古怪的男女共處一室,4人各自表現出的傷心、怪異的愛情幻想曲。其中,美波扮演的超萌「四眼妹」尤為引人關注。

擔任漫畫設計的鶴卷,將4人共處一室的劇照,通過誇張的漫畫手法,將影片描繪的世界觀、以及「窺視」的電影主題大膽表現出來。

影片《亂暴と待機》預計2010年秋在日本公映。

亂暴と待機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