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5

蒼之瞳的少女

share 四月新番------------->好看保證!!!!
目前中文化的還不確定品質 我看的是極影的版本 
如果豬豬和靈風的版本比較好 大家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內容簡介:
去年公佈動畫化的星野亮原作小說《THE THIRD》,目前正式定名?《THE THIRD?蒼之瞳的少女》,動畫預計在今年4月13日開始播放,並且根據小說的第一卷《THE THIRD?藍色瞳孔的劍客?》改編,擔任動畫製作的是製作過《蒼穹的法芙娜》的XEBEC。該片和4月檔的《涼宮春日》一起,?今年的輕小說改編動畫鋪路……

《THE THIRD》是星野亮的長篇奇幻小說,曾經入選1999年的第10回日本奇幻長篇小說大獎。目前已經發行了9卷長篇小說和5卷短篇以及以一位名叫MJ的男子?主人公所描寫的《Thethird 0》1卷,長篇小說依然在富士見文庫的月刊上連載,小說的插畫是由著名的漫畫家後藤??擔當。去年公佈動畫化消息之後,12月開始在月刊《DRAGON AGE》上開始連載漫畫,由新人伊藤有子執筆。

STAFF:
原作 星野亮
監督:神谷純
系列構成:大西信介
登場人物設計:山岡信一
機械設計:鷲尾直廣
制作 XEBEC

CAST:
火乃香:豊口
ikusu:浪川大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