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20

斷背山幻化日式搞笑「辣妹掌門人 GAL CIRCLE」

share 中文名稱:辣妹掌門人 GAL CIRCLE
版本:2006春季日劇/日菁/日語繁中(更新至01回)
發行時間:2006年04月15日
導演:巖本仁志
   佐久間紀佳
演員:籐木直人
   戶田惠梨香
製作人:戶田一也 千葉行利
主題曲:籐木直人「HEY!FRIENDS」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gal/

【演 員】:
籐木直人 / 戶田 惠梨香 / 溫水 洋一 / 生瀨勝久


籐木直人甩牛仔繩逮辣妹

電影《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入圍奧斯卡成為熱門話題,去年底剛剛結婚死會的籐木直人也搭上該片引起的「牛仔熱」,將在青春喜劇《辣妹殺手》(暫譯)中,飾演從美國回到日本的現代牛仔。不懂澀谷流行文化的他,周旋在一群年輕辣妹之間,鬧了不少笑話。

巖佐真悠子參演
籐木去年十二月和小他六歲的圈外女友閃電結婚,婚後他放下身段,嘗試從小生轉型,在新劇中搞笑演出年輕辣妹眼中的「怪叔叔」。《辣》劇中,他是個剛從美國返日的牛仔,由於文化和觀念上的落差,槓上一群辣妹,動不動就在街上以牛仔繩逮人。
巖佐真悠子、鈴木惠美等寫真女星都是劇中辣妹成員,籐木直人外型俊帥,劇中老土、搞笑的模樣是最大賣點,主題曲也由他包辦

挺好笑,可以說是上帝也瘋狂的日本涉谷版,所以人用力搞笑卻仍只算中肯普通之作,注目觀點是藤木直人的變化和新進演員的進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