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海報搬運】妻夫木聪X武井咲X三池崇史

share
由三池崇史(50)監督,改編自1970年代風靡一時的漫畫家 梶原一騎的原作純愛漫畫「愛と誠」將映畫化,俳優、妻夫木聡(30)和女優、武井咲(17)將出演。電影描述了不良高校生太賀誠(妻夫木)和純真的女子高 生早乙女愛(武井)熱愛的青春故事。這部作品目前為止是第四次映畫化.

2011/11/8

AKB48猜拳大會第二屆單曲「上からマリコ」試看

share




女王最強運氣在猜拳得勝踏上頂點Center之位,營運+肥秋強力打造女王後宮單「mariko from the top(女王在上、騎乘位女王)」,原本只是樂屋傳的後宮女帝現在完整搬到單曲中。這次咪醬鏡頭不少實在太開心啦~


2011秋季日劇如此傲驕,抖M被逼著看

share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已經敗壞一去不回的月九本季在吉高妹妹、香里奈大姐和大家都討厭的AKB妹優叔主演之下大成功。內容講述三位都會女子的苦戀之路。沒想到優叔一句:「我還是處女!」就一發不可收拾的打出別於以往的超好收視成績,一吐月久鳥弱無力裝B感的近年印象,成為本季目前(第三話)最強勢的日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