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7

世界盡頭女朋友

share

世界盡頭女朋友 / World's End Girl Friend

跟那個日本樂團沒有什麼關係。
在如此沮喪灰暗的末日之前,竟然能和你如此緊密互依的存在,實在太好了!

2012/2/22

【LIVE】Salyu - Lighthouse (ComingSoon 20120130)

share
莉莉周Salyu全新大碟photogenic,十年全新開始,繼上張單曲《青空》不錯成績後一股作氣製作了完整度更高的莉莉周幻想世界。


ComingSoon現場演唱的氣質與聲音絕美 





美shi人~

2012/2/9

羅馬浴場映畫化

share

映畫預告

映畫公式 : http://thermae-romae.jp/ 

日本近年結合古今創作的熱潮持續中,穿越過去來到未來的羅馬帝國主人翁(阿部寬)與日本少女上戶彩的奇幻喜劇之旅。

 2012新番動畫版第一話1月12


公式網站 : http://thermae-anime.jp/


WIKI : 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3%86%E3%83%AB%E3%83%9E%E3%82%A8%E3%83%BB%E3%83%AD%E3%83%9E%E3%82%A8

2012/2/4

2012冬季日劇笑聲滿滿、火力全開

share
冬季日劇以喜劇滿壘home run完封了各大時段,似乎東日地震氣氛已稍緩,加上上一季神一般40%收視的家政婦三田帶來奇蹟和希望,本季每部黃金時段主打都那麼的帶點莫名的沾喜氣場,借用AKB那種以人數取勝的多元化多管消費觀眾手法,每本都找來海量的高質量演員多股豪華群體對戰出演,讓本季一開始就充滿大三元天天過年熱烈又歡樂的喜劇氣息,冬季也就不那麼冷啦~


贖罪
恐怖懸疑又帶有迷幻怪奇風的大導演黑澤清在休息已久後竟首次導演製作了連續劇,原作是以告白成名的湊佳苗。演員亦找來以KyonKyon小泉今日子主演為首、蒼井優小池榮子池脇千鶴伊藤歩加瀬亮等電影超大物巨星共演,還有黑導的好戰友香川照之也來助演,光看以上行頭也甭說內容就知道質量之高,居然選擇連dora型態也令人好奇有什麼亮點。話說這樣知名作家原作改編就屬深田芳光以外就屬黑澤清莫屬了,黑暗系導演回復新作讓人眼睛一亮,深導過世後能看到此類高水準同類型問世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