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31

日本版的不同低謙氣質 「白夜行」

share

絕望下產生的情感,迫於悲慘人生的犯罪命運,轉變成永恆淒美的愛情故事,本格派東野圭吾多次被翻拍的知名作品「白夜行」日本自家版日前上映。這次在商業上並未取得好成績,比較上當然前有韓版拉起華麗動作商業感的極高門檻,再來是06年日劇版拍出完全黑暗感的完全程度亦是難以超越的高牆。

2011/8/27

110824_AKBINGO!峯岸美男個人秀

share




本週AKBINGO!是救援阿醬《花君2》收視大作戰的全員變身花美男萌死人新企劃。很神奇的部分是在某事務所的淫威之下,鏡頭百分之九十都給了HORIPRO,而其中又讓咪醬獨佔了百分之六十以上的鏡頭(超宅新生代搞笑女王小指子SOLO鏡頭居然只有一次,看來是與TBS系有妹子界線和劃分了)!除了說明某事務所(HORI普羅)很強大很健康(其他飯圍勦)以外,也可以說現在主力成員激缺席的情況下,咪醬已經是AKBINGO!的主力搞笑擔當和番組認定的票房收視保證了。

2011/8/10

桃花期映畫版經典再現 Perfume現身與森山未來大喊「Baby cruising Love」

share

電影版的桃花期(モテキ)更換了四位女主角,新井浩文的雄一君和Lily Franky的萬沾男色老頭都還在,導演大根仁在最大的限度重現了當年電視劇的精華「經典的樂團情歌 + 宅男的末世戀曲」,加上東映的華麗包裝全面升級後,金裝桃花期誕生了。

桃花期(モテキ)映畫網站


2011/8/8

AKB48 22nd單曲「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飛翔入手」PV by 堤幸彥

share
謎之中國風....身為中國人你...我....


001活力小男孩阿醬和002努力小栗鼠yuko的對決啊......(謎之聲 : 總長是007....冷~)



AKB家族整個夏日連續八周不間斷強勢發片(Not Yet/NMB48/no3b/DiVA/SDN48/SKE48/走廊奔跑隊7)的火力宣傳終於要到了最後老大AKB妹紙出場了。誠如挖苦媒體所報導的,花君二的大敗和總選拔新單的"普通的難聽"帶來→好兆頭。不過肥秋也不是省油的燈,目前一手帶出日本最成功的偶像團體絕不可以失敗,於是夾雜萬千派生小隊發片揮波助輔助下,還找了《圈套系列》、《繼續1.2》、《池袋西口公園》的白髮魔頭堤幸彥導演來製作新單曲PV。充滿話題的18分長、像小電影般完整版PV和內藏堤幸彥圈套偏愛的惡作劇特效影子,這次是繼堂本光一《壽司王子》之後再次嘗試有點BG但具個人特色的武俠風格商業作品,滿滿新奇的PV讓歌不好聽、日劇不好看的唱雖氣氛緩和了許多,可能是這次AKB新單宣傳的最後救援投手。

2011/8/2

[Nico動畫]【こずえ】ハロ/ハワユを + ニコニコでみた動きメドレーを踊ってみた

share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愛川梢


大爆笑wwwwwwwwwwwwwwwwwwwww~~
不行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