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5

「峯岸七段」復出對戰彈塗魚 満天☆青空レストラン

share

過去曾在pon!多次精彩高端的美食評論被封為「峯岸七段」達人高手的咪醬在満天☆青空レストラン中復活,與no3b的果子高橋南還有黃金傳奇的鐵板boy宮川大輔在泥沼中奮戰一較長短。

110723 満天☆青空レストラン[たかみな、みいちゃん]2/2

110723 満天☆青空レストラン[たかみな、みいちゃん...  



2011/7/22

2011夏季日劇。晴時多雲午後陣雨

share
夏季日劇熱鬧開演,上戶彩、新垣結衣、松田翔太、山田孝之、三浦春馬、溝端淳平、川島海荷、前田敦子等新世代超新星雲集為夏季日本帶來新鮮活力、充實和滿滿愛的希望!!!

最期待的荒川爆笑團真人版還沒上映~~~轉轉轉!我要看金星人的裝傻和小招的吐嘈組合而成的荒川爆笑團。想到城田優的SISTER簡直完璧一模一樣、小栗旬和山田孝之面目全非還要硬擠出狂放的演技就讓人萬分期待~


2011/7/21

『成為女優這回事』從秋元康和優子對談所引發的討論!!!

share
在寫真書中,秋元康說優子可以從歌手的山頂跳到女優的山頂,如果機遇來到的話,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也有自己的想法。

請大家各抒己見,談談對件事情的看法。

以下引用ADI的寫真書翻譯部分【寫真書中文版應援團正在製作中,請耐心等待】

優子:那這樣的話……藉著反抗精神,我問個想問的問題……。我這5年一直都說著「想要當女優」。可是,為什麼到這個時候,秋元先生不是把我作為演員,而是作為歌手編排到『Not yet'裡面呢?

2011/7/20

新番組『宝探しアドベンチャー 謎解きバトルTORE!』Becky篇

share

Perfume和大島優子等藝能人都喜愛的天才笑顏混血小美女Becky也參與了TORE!首集SP的演出,在"床之間"的挑戰不論是答題急智和綜藝效果都相當精彩拔卓,可以說是新生代全能的藝人~
ベッキー好可愛~

來看Becky精彩的大逃脫吧 (奮力一跳與34ko真是天差地遠啊~)

110706 TORE! SP (Becky) 


2011/7/15

園子溫教你擁有成功的人生「冰冷熱帶魚」

share

冰冷熱帶魚(冷たい熱帯魚/Cold Fish)園子温首次大膽挑戰血腥CULT風格,改變過去大量唯美浪漫混雜末世毀滅啟示感鏡頭,充滿話題和諷刺日本變態文化依然在,但也如本人說法為「最貼近生活的作品」。

2011/7/7

110706_AKBINGO!大家志津香得到雙關語特技頭銜

share
 又是你!大家志津香!
本週AKBINGO!來看shi醬展現搞笑藝人即興一發藝的才能。那宅姐呢?還是廢材精品....



110706_AKBINGO![大家志津香.指原莉乃] 

2011/7/6

新番組『宝探しアドベンチャー 謎解きバトルTORE!』AKB48篇

share


今年國興開始播的《DERO!密室大逃脫》在日本從地區電視紅到在日TV多區放送,因為內容部分牽涉到東日大地震而緊急停播後四個月後,劇組把內容和部分更新加強後以新番組『宝探しアドベンチャー 謎解きバトルTORE!』的新面貌重生了!

主持人MC依然是不露面尤CG扮演但絕對毒舌的南海甜心山里亮太(亞馬醬)
隊伍也如同DERO!一樣在SP特別篇分成兩個隊伍來對抗。
主要固定的搞笑藝人有倫敦靴子亮君、奧黛麗和吉本的搞笑藝人
主要固定的偶像有J家關8和AKB48的成員

1

宅姐繼續扮演廢材聯盟第一人

2011/7/4

NMB48 - 絶滅黒髪少女 by 行定勳

share

行定勳最近多產程度實在驚人

NMB48_-_黑髮魔女 发布人 f124842426

絕滅黑髮少女 from blacklecher on Vimeo.
繼所有媒體一直逼問岩井俊二(莉莉周)為什麼不接拍挪威的森林而去拍AKB48妹子後,中島哲也(告白)、本廣克行(大搜查線)、蜷川實花、熊澤尚人(音戀)都與AKB48這群流行偶像界合作。接下來的是枝裕和(無人知曉)、堤幸彥(繼續、圈套),再來這次幫AKB姐妹團NMB48(難波48)的出道單曲絶滅黒髪少女是近年的快手多作品的行定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