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30

110624 周刊AKB「大家志津香的模仿11連發」

share
本週周刊AKB的綜藝之神是廚師之女"大家志津香"的一發模仿搞笑,除了本身非常有綜藝喜感以外,會家事、有男子氣概、會BEAT BOX、鋼鐵一般的體魄、來自鄉下的超級野生系偶像。而且她是AKB最晚升格有傳說劇場魂訓練出的最強研究生之稱,今年總選舉也終於首次入選UNDER GIRL,比喻自己為AKB麵包屋裡的特異商品"壽司"的怪力神奇少女。


110624 SHUKAN AKB 


2011/6/28

高田裕三的三隻眼《3×3 EYES》歡樂復出

share

沒想到高田裕三的經典奇幻長篇漫畫三隻眼《3×3 EYES》要在月刊ヤンマガに上連載「3×3EYESまったり日常編 3×3DAYS」,雖然看起來是非主線的美食日常編,意思應該是很輕鬆又搞笑的小品內容,介紹全國的著名甜點也是佩的最愛。

2011/6/26

MEG – DISCOTHEQUE / バナナの涙[單曲]

share MEG.-.[DISCOTHEQUE/バナナの涙]

MEG – DISCOTHEQUE / バナナの涙[單曲]
電音小魔女復活啦~


Salyu最新單曲《青空》試聽

share

Salyu×桜井和壽×小林武史
7月13日発売の新シングル「青空」
看來小林武史還沒有放棄青春電幻女孩,其實還是桜井和壽主催的合作,在上張純acapella的my pace專輯之後,這次為了東大地震而合作的治癒歌曲產生。


2011/6/23

酒釀成的愛情,淺野忠信與永作博美「酒醒了就回家吧」

share
酔いがさめたら、うちに帰ろう。 酒醒了就回家吧 Walking Home

漫畫家西原理惠子的老公,在 2007年離開了攝影家領域的鴨志田穰,的同名自傳小說「酒醒的話,就回家吧」,在重症過世後讓老導演東陽一把原作翻拍成電影,找來淺野忠信和永作博美兩位實力巨星詮釋這曲「酒釀成的愛情」。

110622_AKBINGO!正直將棋[竹內美宥vs高橋南][峯岸南vs大場美奈]

share
超精彩名勝負在本周誕生!!!咪醬發揮出百分之兩百的搞笑功力帶動整場氣氛,不愧是藝能界的MC和綜藝未來之星!

愛哭嫩嬌小傻蛋的九期team4主力竹內美宥vs穩坐神七AKB總長兼美聲小巨人果子高橋南


AKBINGO!的綜藝女王咪醬峯岸南vs傳說找不到自己角色定位所以假裝搞笑的嬌小美人歐巴桑大場美奈

2011/6/9

110608 AKBINGO!正直將棋[市川美織vs小嶋陽菜][宮澤佐江vs島崎遙香]

share

綜藝時間~雖然這BLOG似乎一直都在娛樂...



新鮮檸檬四川妹子對上最性感的天然女白菜娘娘

110608 AKBINGO!正直將棋[市川美織vs小嶋陽菜] 

AKB48 22ndシングル 第3回選抜総選挙開票速報

share
AKB48 総選挙 速報 2011 順位が決まりました。
可以說是史上最強飯群投票決選、偶像們的努力存亡將由飯的票來正面對砍撕殺,本次海外中國、港台皆有飯參與。
NMB剛啟動可以說完全是砲灰下被利用入會員來投AKB的票 ,雖多方飯質疑不過的確肥秋計策成功,活動又成功打造出AKB家族的新熱潮。

2011/6/8

110606 Special Medley SMAP×SMAP×AKB48

share

今天就是總選舉開票了,前天在SMASMA的ED現場合唱二度找來了AKB48們,比上次幾乎全員出動(前30名)這次只有媒體組和營運推,而SMAP桑們也有許多有趣爆笑的互動啦~幾首冠軍單曲的舞蹈這次SMAP也學會更多了,一直有種親切仲間感覺的上SMASMA真是讓人開心啊!




2011/6/2

[Nico動畫]【もじうさ&あぷりこっと*】Tómur踊ってみた【あぷ*ω*うさ】

share
apricot*好可愛~

あぷりこっと*(apricot*)彷彿來到愛麗絲夢遊仙境與白兔(もじうさ)共舞,歌手是上一回Heart Beats合作的美聲女伶向日葵

管子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