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30

以武士道面對著悲情的過去「遺恨明治十三年最後的復仇」

share
遺恨明治十三年最後的復仇(遺恨あり 明治十三年 最後の仇討)

《遺恨明治十三年最後的復仇》以最後士族的復仇來代表日本武士道精神與明治維新初期的西化法治國家社會兩個思想精神極端對立的故事。受盡士族俸祿幾百年卻日漸墮落造成不平等人民待遇是明治以國家人民為由之時代與進步的趨勢立場,但引發出代表武士道復仇精神的日本傳統士族大義的卻是末代士族的悲情人物臼井六郎。

2011/3/29

假面騎士四十週年紀念電影版「假面騎士OOO、假面騎士電王與All-Rider」電視廣告介紹

share

四十週年的梗運用最賣座最回鍋的回到未來騎士《電王》和2011年的動物園騎士《OOO》來與過去四十年的騎士作時空串連,反派當然還是大修卡喊一群可愛的修卡戰鬥員,來看看有什麼內容透劇吧。





2011/3/27

週刊AKB特典8 高橋南的冷笑話時間2(みなみ高橋のすべる話)

share
重拾笑顏的綜藝時間!祝福日本~

【AKB外挂社】週刊AKB_Vol.8_Disc2_特典編_4_みな... 

【AKB外挂社】週刊AKB_Vol.8_Disc2_特典編_4_みな... 

週刊AKB的DVD特典通常會有100の激白、全力橋、今週の対談、精神統一の刻等等,不過最精彩的還是隊長高橋南的冷笑話時間,第二彈邀請到宅姊、呆菜、小林香菜、天然女小森美果來參賽,果然氣氛瞬間冷到了北海道的程度~

2011/3/17

AKB48峯岸南(咪醬)在DERO!大展急智反應

share
綜藝時間~

AKB48峯岸南(咪醬)一直在自家節目中的口才和反應極佳為眾人中之最,日前在週刊AKB咪醬之屋擔任主持人(MC),在no3b固定番主PON!裡也是個被稱為峯岸七段的品嘗美食評論高手,這次在DERO!最後關鍵瞬間則展現了絕佳的反應和答題博智,一旁的大小帥瞬間本人心中排名輸給了咪醬!咪醬好正啊~~(劍道小林奇怪設定一直對AKB妹妹很兇,最後被友近給打槍了....)

akb48 110304 PON! (no3b)
這裡有峯岸七段的美食評論(原來中川翔子推的是小嶋呆菜~)

2011/3/12

110309_AKBINGO! 秋元才加:「出陣!」

share
綜藝時間



秋元才加食神歸位,擺脫去年惡運後火力全開猛喊:「出陣!」

Office48常態分支團體【DIVA】出道決定
成員:秋元才加、梅田彩佳、增田有華、宮澤佐江
4.26單曲出道

同時秋元才加正式復歸Team K隊長一職
首推大帥秋元和小帥宮澤的我實在開心
and pray 4 japan

2011/3/10

青春樂團之路真人映畫版的感動再現「BECK 搖滾新樂團」

share
雖然blog現在寫的內容多為廣告和客觀說法、少有自我意見, 這次BECK的改編部分程度上有許多,真的要追究又變成之前《告白》、《挪威的森林》、《惡人》等等的無法超越原作或不忠實原作的評論,不但錯失對電影本身焦點也不見得了解到真人映畫擷取原作角色靈魂和劇本跳躍出新特色的有趣之處,《BECK》電影版就是一個不同於原作且充滿驚奇和感動的真人改編作品。

集結了日本最紅的兩位從平成假面騎士出道的超級偶像水島宏佐藤健,合力演出上世紀末讓許多人震撼不已、HAROLD作石的同名經典漫畫《BECK》。

2011/3/9

[Nico動畫]【踊ってみた】ナキムシピッポ【あぷりこっと*】

share
apricot*好可愛


NND最強試跳新人耳機娘あぷりこっと*(apricot*)最新彈【踊ってみた】ナキムシピッポ【あぷりこっと*】,同時也是她的誕生日,選了sasakure_UK桑的8-BIT名曲,用喜愛的情感跳出的生日之舞。
apricot*生日快樂~

管子版本

2011/3/3

SQUARE ENIX混音系列最新彈『More SQ』

share

創造出太空戰士(FF)、勇者鬥惡龍(DQ)、超時空之鑰(Chrono Trigger)的老牌電玩公司SQUARE ENIX推出經典遊戲混音CD, 第一彈『Love SQ』(2009)多位知名團體作者(DE DE MOUSE、Novoiski、、→Pia-no-jaC←、no.9....)造成極大好評,延燒到『Chill SQ』(2010)至今2011最新彈『More SQ』,一樣結合許多不同類型的音樂好手(ROCKETMAN、JABBERLOOP、→Pia-no-jaC←、ELECTROCUTICA、)來改造當年讓人聽了會噴淚的遊戲經典曲目,當然最主要的曲目還是以太空戰士系列(FF)為主。



『More SQ』官方網站


2011年3/2發行

2011/3/2

好久不見的ダンディ坂野來到咪醬之屋

share
綜藝時間~Get's!

好久不見的ダンディ坂野(DANDY坂野/一發搞笑藝人/招牌『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