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30

屬於最認真美麗女人的心情二三事「野薔薇理髮院 Permanent Nobara」

share

[回到家鄉、有你在身邊,怎麼還是會寂寞....]
以輕鬆幽默的喜劇方式來述說一個鄉下魚港地區裡幾位已婚婦女被男人丟棄的故事,菅野美穗展現出非常不可思議的震攝美感和深情氣質,讓人如痴如醉的失婚女子心情故事,從頭到尾除了美麗還是美麗的感動沒有間斷!

2011/1/29

中谷美紀 X 江國香織的孤獨童話「甜蜜小謊言」

share

原作劇情:
琉璃子是個泰迪熊藝術家,作品很受歡迎,在表參道有自己的專賣店。她和丈夫岩本聰在外人眼裡是既登對又甜蜜,但結婚三年來卻有兩年不再做愛,就連生活的交集也少得可以,甚至分別瞞著對方有交往中的情人,然而兩人一點也沒有出軌的罪惡感,好像這樣可以更確認對另一半的愛

[秋元才加 + 朝倉明日香 = 鏘棒子!]

share
好笑的綜藝時間
鏘棒子

[秋元才加 + 朝倉明日香 = 鏘棒子]的業餘漫才組合,AKBINGO去年10月的整人企劃。

2011/1/26

2011冬季日劇暖身開跑

share
 CONTROL〜犯罪心理捜査〜

以極佳的音樂背景和聰慧美人氣質出道,卻因為與一般人差距過大反而雷聲大雨點小的殘念美人松下奈緒,主演數部劇收視不佳後經過兩年配角等工作默默耕耘下,NHK去年GEGEGE的妻子紅白歌合戰主持人一下拉抬聲勢,一口氣重回戲劇主演犯罪劇《CONTROL〜犯罪心理捜査〜》。個性詼諧心理學教授南雲准(藤木直人)與個性正直不阿、滿腔熱血的降級刑警瀨川裡央(松下奈緒),看起來就是個比較有笑點的湯川學與不那麼兩光的熱血傻瓜内海薫,抄襲神探伽利略(同為富士電視台製作)元素企劃一目了然,不過還是恭喜松下奈緒回歸主演,辛苦得到觀眾認同的冉冉上升中。
 
春季傳送門2011春季日劇●災後帶來希望←←←

2011/1/22

【踊ってみた】ストロボナイツをもう一回踊ってみた【あぷりこっと*】

share
apricot*好可愛~


長腿耳機娘apricot*【あぷりこっと*】最新試跳~絕對絕命!!萌死注意!!
繼馬琴MAKOTO以後,跳Strobo Nights最好最可愛的超級新星NICO舞孃!

2011/1/20

究極情慾與虐待快感的交纏「花與蛇3」

share
【再度重金打造全新飼育養成之道】
一向此類情色或CULT電影屬於小眾小成本製作下經常不見天日、乏人問津,但隨著資本全球和膚淺後享樂主義的進步下,不止找來充滿話題的全新花主小向美奈子以外,整體製作也是超水準質感的A級企劃,程度上許多作品絕對可以堪稱經典之下,新作《花與蛇3》延續著日本的情色電影文化和其根源之深由此可見一斑。

2011/1/17

三池崇史X哀川翔 復仇與暴力的悲歌「太陽之傷」

share
「幸福,被仍是孩子的犯人所剝奪」

太陽之傷》以少年殺人犯罪為內容的電影,同類型去年最搶眼莫過於中島哲也的《告白》,兩部片意外的少年犯罪素材和影像手法暴力等內容相似,卻完全各自風格的作品。而近年忙碌於兒童特攝片的名導三池崇史,總是在忙碌的商業電影拍攝之餘,與好友演員哀川翔一起做出些不同市場消費口味的電影,例如《牛頭》、《斑馬人》和《WARU惡》等等,《太陽之傷》就是這樣一部偏向三池崇史的CULT和暴力元素卻又喻意深刻的引人發想故事。


2011/1/10

假面騎士X假面騎士X假面騎士 THE MOVIE 超·電王三部曲 Red Blue Yellow

share

假面騎士電王》是平成最賣錢的假面騎士!最多次劇場版化的假面騎士(基本上每年每位騎士都只有一部,而電王就拍了六部!!!乾脆改名吸金王好了~)。每一部電影版的賣座到搶下過當週票房前位,而且以兒童為觀眾群卻意外吸收了許多小孩以外的騎士迷和成人,可以說是平成騎士裡最有活力最會賺錢最能代表年輕新世代的超人氣假面騎士!

有夠誇張破天荒的無限拍電王系列劇場版中,目前已計劃開拍第六個系列劇場版(與OOO還有全部假面的大亂鬥!?)....這次的超電王三部曲依照夾帶了超強新騎士企劃和過去電王迷喜愛的故事謎團揭露,實際上映反應也十分熱烈。

2011/1/6

【踊ってみた】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あぷりこっと*】

share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3227017

NND超強試跳新星耳機娘【あぷりこっと*】
最新試跳作品【踊ってみた】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あぷりこっと*】
這次的內容以彩色的風船為題來點綴多彩的公園花圃,讓整個場景變得鮮艷又豐富。
然後意外出現的兩位老人增加了趣味和自然輕鬆感www

2011/1/4

生田斗真X麻生久美子的幽默愛情故事「THE SEASIDE MOTEL」

share
 

THE SEASIDE MOTEL》四個旅館房間同時發生不同的有趣故事,媲美當年同樣是幾位廣告導演出身的異色經典喜劇,石井克人的《鯊皮男與蜜桃女》、關口現的《變態五星級》,是2010年中裡最暢快、最有速度節奏的瘋狂惡搞喜劇電影。